• SandBoxie v5.24

    沙盘英文名sandbox(sandboxie),也叫沙箱,顾名思义可以看做是一种容器,里面所做的一切都可以推倒重来。沙盘也为HIPS的一种,称为沙盘HIPS。 原理引用官方网站的一段话:电脑就像一张纸,程序的运行与改动,就像将字写在纸上。而Sandboxie就相当于在纸上放了块玻璃,程序的运行与改动就像写在了那块玻璃上,除去玻璃,纸上还是一点改变都没有的。

    5
    104
    5.42MB
    2018-03-30
    9
  • UltimateDefrag注册版

    UltimateDefrag注册版是一款可以用你想象的方法重组并且最佳化你的硬盘,支持目前的任何硬盘格式,而且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硬盘重组,假定你有一个大约1GB的空间,有900MB空间是位于同一片段中,其它100MB空间散布在10个片段中,UltimateDefrag只会移动这100MB部分,附加到已重组的片段,可以大大地缩短重组执行时间,且有效升执行效能。UltimateDefrag是体积小巧,使用简单,速度极快的磁盘碎片整理工具。只要点击"开始 "。

    5
    135
    28.18MB
    2018-03-3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