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XE启动代码错误表

    PXE启动代码错误表,大家学习,使用网络安装技术时,可能有用。

    0
    137
    33KB
    2014-08-03
    12
  • 文件同步软件

     GoodSync在简单易用的外表下,包含了极为可靠的性能。大部分同步软件往往声称能帮你同步文件,但很多时候都是简单地从一处复制到另外一处。GoodSync提供了真实可信的双向同步功能,并且能够防止文件被简单删除或数据丢失。 【功能特点】   真正的双向文件和文件夹同步;简单易用的单项同步;可以同时执行多个同步任务。当文件被改变或移动设备插入时,即可启动自动同步。支持多种文件系统,而且提供了多种语系以供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用户。 【支持传输平台】   1、两台电脑之间!   2、GoodSync Connect用户之间!   3、Windows共享数据!   4、远程FTP服务器!   5、WebDAV!   6、Amazon S3!   7、SFTP!   8、Google Drive 云端网盘!   9、Windows Azure!   10、Amazon Cloud Drive云端!   11、SkyDrive网盘!   12、WinMobile!

    0
    177
    21.52MB
    2014-08-03
    11
  • 终端仿真器5·1·3

    SecureCRT终端仿真器5·1·3 ---------注册说明: 运行程序,选择菜单“帮助 > 输入许可数据”启动“许可向导”。 将以下数据复制并粘贴到“许可向导”的相应字段中即可。 名字:Windows 公司:IC 序列号:03-50-008187 许可密钥:ACDDHB JQ2D9S 7ZAA5G CVNX41 ADAQB9 6ZVPYK PQ4EF1 84V5JM 发布日期:26-07-2006

    0
    28
    5.9MB
    2012-01-09
    0
  • 网络信号串扰延迟变形

    技术资料,串扰的定义,网络信号延迟变形的资料,

    0
    111
    779B
    2012-01-09
    9
  • Sniffpro 4.7专家系统配置指南

    Sniffpro 4.7专家系统配置指南

    0
    22
    2.77MB
    2012-01-09
    0
  • 思科模拟器v5.3

    Cisco Packet Tracer思科模拟器v5.3 很直观

    0
    295
    42.79MB
    2011-11-09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