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aptive OCXO Drift Correction Algorithm.pdf

    时钟同步与保持技术事关国家安全经济命脉,在各行各业应用广泛,不可或缺,本文比较系统而全面的介绍了高精度时钟驯服和保持技术,利用高温晶振实现高精度时钟同步,在失去外参考时24小时守时精度优于1.5us,在业界具有较高水准,技术路线可行可实现。

    0
    181
    243KB
    2020-06-19
    10
  • gps原理及应用.rar

    全面介绍了GPS的原理,史上最经典GPS文献,以PPT的方式介绍了GPS的由来、基本原理、关键技术、核心算法以及应用,原理推导正确,架构清晰,算法技术前言,关键技术介绍全面而透彻,是一部不可多得的GPS学习参考书。

    0
    61
    29.79MB
    2020-06-19
    10
  • GPS/BD 双模融合的高精度时间同步方法研究

    为满足电力和测控通讯等领域对高精度时钟的要求,结合GPS/BD 时钟无累积误差和 晶振时钟无随机误差的特性,提出了一种新型的基于GPS/BD 双模接收机的时钟驯服的软、硬件设计及其实现方法。该方法通过构建权重系数将GPS 和BD 信号滤波得到的钟差估计值和钟差速度估计值进行融合,实现了基于GPS/BD 双模融合授时的时钟驯服系统。在系统 软件设计中采用滑动中位数方法剔除测量数据中的异常点,应用无偏FIR 滤波算法对钟差数据进行滤波,以提高时钟偏差的滤波精度;在ARM 的控制下应用数字PID 控制算法产生控制电压,由D/A 转换器调节晶振输出频率,实现快速驯服本地时钟。实验结果表明,所提出时钟驯服方法的时间同步精度达到了50ns,优于基于单模GPS 和单模北斗的时间同步系统。

    0
    378
    397KB
    2017-09-27
    17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