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数据结构

    数据结构是计算机存储、组织数据的方式。数据结构是指相互之间存在一种或多种特定关系的数据元素的集合。通常情况下,精心选择的数据结构可以带来更高的运行或者存储效率。数据结构往往同高效的检索算法和索引技术有关。

    0
    149
    830KB
    2014-10-04
    10
  • 内核源码学习技巧

    适用于熟悉Linux的基本使用方法,对Linux内核工作原理以及网络知识有一定的了解,而又极想更深入理解各个机制在Linux中的具体实现的用户,包括应用程序员和嵌入式程序员,以及网络管理员等

    0
    51
    80KB
    2014-10-04
    0
  • linux--处理器

    中央处理器(CPU,Central Processing Unit)是一块超大规模的集成电路,是一台计算机的运算核心和控制核心。

    0
    62
    52KB
    2014-10-04
    7
  • linux--内核

    内核(英语:Kernel),又称核心,是操作系统最基本的部分,主要负责管理系统资源。它是为众多应用程序提供对计算机硬件的安全访问的一部分软件,这种访问是有限的,并由内核决定一个程序在什么时候对某部分硬件操作多长时间。直接对硬件操作是非常复杂的。所以内核通常提供一种硬件抽象的方法,来完成这些操作。通过进程间通信机制及系统调用,应用进程可间接控制所需的硬件资源(特别是处理器及IO设备)

    0
    60
    598KB
    2014-10-04
    0
  • linux--网络

    网络,原指用一个巨大的虚拟画面,把所有东西连接起来,也可以作为动词使用。在计算机领域中,网络就是用物理链路将各个孤立的工作站或主机相连在一起,组成数据链路,从而达到资源共享和通信的目的。凡将地理位置不同,并具有独立功能的多个计算机系统通过通信设备和线路而连接起来,且以功能完善的网络软件(网络协议、信息交换方式及网络操作系统等)实现网络资源共享的系统,可称为计算机网络。 它可以在虚拟和感觉方面超越人,但永远不会在实体感受方面取代人。

    0
    113
    618KB
    2014-10-04
    0
  • linux--文件系统

    文件系统是操作系统用于明确磁盘或分区上的文件的方法和数据结构;即在磁盘上组织文件的方法。也指用于存储文件的磁盘或分区,或文件系统种类。

    0
    64
    1.12MB
    2014-10-04
    0
  • linux--中断

    在计算机中,中断是指在计算机执行期间,系统内发生任何非寻常的或非预期的急需处理事件,使得CPU暂时中断当前正在执行的程序而转去执行相应的时间处理程序。待处理完毕后又返回原来被中断处继续执行或调度新的进程执行的过程。

    0
    129
    1.03MB
    2014-10-04
    9
  • linux--PCI

    PCI,一般用作缩写,多个名词的简称,比较常用的包括外设组件互连标准、医学名词、喷吹煤、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和路面状况指数等。作为外设组件互连标准是,是指一种连接电子计算机主板和外部设备的总线标准。

    0
    74
    1.26MB
    2014-10-04
    0
  • linux进程间通信

    进程间通信就是在不同进程之间传播或交换信息,那么不同进程之间存在着什么双方都可以访问的介质呢?进程的用户空间是互相独立的,一般而言是不能互相访问的,唯一的例外是共享内存区

    0
    81
    700KB
    2014-10-04
    0
  • linux--进程

    操作系统结构的基础;是一个正在执行的程序;计算机中正在运行的程序实例;可以分配给处理器并由处理器执行的一个实体;由单一顺序的执行显示,一个当前状态和一组相关的系统资源所描述的活动单元

    0
    93
    798KB
    2014-10-04
    7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