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D动态云彩

    在Unity中实现2D动态云彩,原理和用法可参考:http://blog.csdn.net/candycat1992/article/details/50603529

    5
    1703
    1.53MB
    2016-01-29
    48
  • 《Unity Shaders and Effects Cookbook》代码和资源

    Unity Shaders博客专栏(http://blog.csdn.net/column/details/unity-shaders.html)所需资源,包含了各章所学代码和模型资源等。

    5
    0
    39.8MB
    2014-01-02
    21
  • Unity3D插件——LitJson

    用法可参见http://blog.csdn.net/candycat1992/article/details/10940245

    5
    5924
    52KB
    2013-11-28
    43
  • OpenGL库大全

    主要包含了glaux,glew-1.9.0,glfw-2.7.8,glm-0.9.3.4,glui-2.36,glut-3.7.6和基本库。使用方法大部分都是把dll文件复制到system32文件下,头文件复制到VS的include/GL文件下,lib文件复制到VS的lib文件下即可。有时候可能会遇到无法解析的外部命令,这时候要在VS的项目设置里的依赖外部库中添加相应的库文件位置。

    5
    521
    7.33MB
    2013-04-19
    38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