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QL_Dev11.4 免安装 已注册 自带instantclient_11_2 x64

    不多说了,资深行内摸爬滚打多年,拿得出手的东西,我才往上放。 因为这些东西都是网上可以免费获取的,就是自己再整理下放上去,只收取手工费。 注意,这个是低版本的PLSQL_Dev搭配instantclient_11.2,大家也可以将这个instantclient_11_2单独拷贝出来搭配自己高版本PLSQL Dev来使用。 之所以发布这个低版本PLSQL,是因为体积小。 x86的32bit版本,请找我另外发布的软件。 大家也许会问为什么是zip压缩包,经过实验这个rar压缩后会比zip小20M。之所以用zip包,是因为zip兼容性太好,以至于我在工作中,这个rar有时候通过FTP传一下,就无法识别了,损坏了。

    0
    213
    92.83MB
    2020-05-29
    34
  • PLSQL_Dev11.4 免安装 自带instantclient_11_2 x86

    不多说了,资深行内摸爬滚打多年,拿得出手的东西,我才往上放。 因为这些东西都是网上可以免费获取的,就是自己再整理下放上去,只收取手工费。

    0
    98
    72.23MB
    2020-05-29
    12
  • Advanced Exchange Recovery 64bit v6.8 免费授权非商业版

    网上能够找到关于ost转换pst的方法,都提到了一个工具,Advanced Exchange Recovery。几经周折,找到最新版本,支持64bit微软OUTLOOK,且自动识别。只向怕麻烦的兄弟收取1积分,勤快的兄弟自行下载最新版。网址如下: https://www.datanumen.com/exchange-recovery/

    5
    1247
    8.16MB
    2019-08-30
    39
  • PLSQLDev1105,最新版请自行通过软件推送进行升级

    自行使用的PLSQLDev工具,当前版本是1105,请安装后通过软件自身推送升级到最新版。初学者建议安装chinese补丁,高级开发人员建议保持英文原版。如果软件通过推送后升级到最新版后导致注册信息失效,可尝试逐步版本升级。我自己安装后一直在用,升级从1201开始每次都小版本一步一步升级过来,注册一直有效。 推荐升级路径: 安装1105---离线升级到1201->1202-->1203-->1204-->1205-->1206-->1207等等,每次升级请注意提前压缩备份。每次升级后进行使用测试,保证软件可用和不耽误工作。 软件著作权归原公司所有,大家下载请自觉仅限本人使用,并于测试后24小时内删除,谢谢。

    0
    197
    68.31MB
    2019-01-21
    15
  • WINRAR4.01全版本下载-简体-英文-繁体-附注册文件及方法

    WINRAR4.01全版本下载-简体-英文-繁体-附注册文件及方法。此次发布的WINRAR4.01软件仍然一直秉承本人一贯资源发布原则,即原文件全部来自官方,不携带任何额外的东西。注册一律采用注册方式,非破解,非特殊版,非修改,绝对原汁原味。本次收集了英文、简体、繁体和64bit的三个版本共计6个版本。非4.01beta测试版本,beta的意思行内较为了解,即公开测试版,还有内部测试版,即阿尔法。好像是希腊字母的前2个,一般用于表示版本类型。推荐大家用正式版。

    5
    192
    9MB
    2011-09-12
    9
  • PL/SQL工具破解,永不过期补丁,每次运行都是30天试用期,所有版本适用

    忘记从哪里获取的,初次使用是2年前了,适用于所有版本包括当前的最新版。将loader.exe放到plsql的目录中,直接运行loader.exe,即可打开plsql工具,试用期永远是30天。 如果没有正版授权的用户,又不想使用破解版(怕恶意修改)的用户,可以使用此版本。 注意:杀毒软件会将此文件隔离,原因是他修改了PLSQL的安装时间,这也正是永远30天试用期的原因。具体修改了注册表还是别的,就不清楚了。绝对安全,请将loader.exe设定为信任或免查杀,即可正常使用。

    3
    2094
    150KB
    2010-06-26
    50
  • 简易FTP服务端,单文件FTPServer

    这个版本是华为软件公司官方提供的版本,用于电信系统核心网软交换设备硬件BOOTROM系统加载。只需在本地运行文件,即可开启FTP服务并允许对服务器进行设置,包括用户名,权限,扩展路径等。适合对FTP服务器要求较高的用户。

    5
    93
    124KB
    2010-06-26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