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S 人机界面设计

    讲的很详细,就不贴内容了 TXT格式,适合手机下载看

    0
    76
    9KB
    2011-02-16
    9
  • VB反编译小工具,,,非常实用

    VB反编译小工具,,,非常实用 VB反编译小工具,,,非常实用

    3
    23
    426KB
    2011-02-16
    2
  • VB6反编译详解 VB6反编译详解 VB6反编译详解

    VB6反编译详解 VB6反编译详解 by Kenmark-Fenix ************************************************** 最新于2006-7-13更新! ************************************************** 写本文已经惦记了好几年了,由于一直没有完整的资料和充裕的时间,所以一直没有动手。 在这里一方面是写给大家看看,另一方面是招募更多有志于反编译VB6的同志们一起来研究学习! 我的E-MAIL:ken.mingyuan@hotmail.com ken.mingyuan@gmail.com 我的BLOG: blog.csdn.net/kenmark 我的QQ:188916915 十分期待着与大家一起学习! ——Kenmark VB6是一个半编译半解释的语言,编译后程序主要在运行库MSVBVM60.DLL下转悠,通过与MSVBVM60的互动来完成程序运行的过程。 1.引入(参考:《VB程序大揭密》我的博客上有转载http://blog.csdn.net/Kenmark/archive/2005/08/11/450985.aspx) 我们用W32DASM打开一个中型的VB程序来反汇编,我们发现程序中用到的MSGBOX÷FileCopy等理应对应API函数居然一个都没有出现在编译后程序的IMPORT TABLE里,一般VC和DEPHI都是直接出现在编译后程序的IMPORT TABLE里的,而我们的VB程序用到了如此之多的API函数居然只使用了一个DLL——MSVBVM60.DLL。

    4
    648
    91KB
    2011-02-16
    4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