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随钻测井技术PPT

    随钻测量(Measurement While Drilling)是在钻井过程中进行井下信息的实时测量和上传的技术的简称; 由井下部分(脉冲发生器,驱动电路,定向测量探管,井下控制器,电源等)和地面部分(地面传感器,地面信息处理和控制系统)组成,以钻井液作为信息传输介质; 通常意义的MWD仪器系统,主要限于对工程参数(井斜、方位和工具面等)的测量,它只是一种测量仪器,无直接导向钻进的功能

    0
    202
    6.59MB
    2010-10-31
    15
  • Windows Mobile 6.0上使用的“蓝牙虚拟串口精灵”

    PPC手机上使用的蓝牙虚拟串口调试助手,类似于平常使用的串口调试精灵。

    4
    102
    15KB
    2010-06-19
    15
  • 微波电路的三防设计(ppt)

    微波电路的防护需求 1、 军用、民用电子设备频率上拓 L、S、C、……毫米波段 2、高可靠性及环境适应性的要求 高可靠性 军用—防护要求高的环境剖面,平台环境恶劣,MTBF相对低,可靠性要求高。 民用—防护环境剖面单一,平台环境相对简单,MTBF要求高,长期可靠。 环境适应性 沿海、高温、高湿、盐雾及强大太阳辐射,有害砂尘。 3、集成化及轻量化 军用相控阵雷达几百、千个T/R组件,集成化及轻量化可靠性是关键 民用通讯产品对小型化/高可靠性要求高,MTBF指标高,必须是成熟技术

    5
    62
    443KB
    2010-01-03
    10
  • 电子产品三防设计培训资料(ppt及计算软件)

    中国电子学会组织的“电子产品三防设计培训资料”,内容很不错,里面是ppt讲义和一个计算软件,这个培训花了2000多呢,我就忍痛割爱,提供给大家了。

    5
    230
    195KB
    2010-01-03
    9
  • PCB目检检验规范(电路板设计者应该看看)

    设计电路板的朋友可以看看,以前投过很多电路板,但对电路板的验收检验却没有太注意,整理了这么一个东西,反正都是网上的内容。 PCB PCB PCB PCB 目检检验规范 一 , 线路部分 : 1, 断线 , A, 线路上有断裂或不连续的现象 , B, 线路上断线长长度超过 10mm, 不可维修 . C, 断线处在 PAD 或孔缘附近 ,( 断路处在 PAD 或缘小于等于 2mm 可维修 . 断 路处离 PAD 或孔缘大于 2mm, 不可维修 ,) D, 相邻线路并排断线不可维修 . E, 线路缺口在转弯处断线 ,( 断路下距转弯处小于等于 2mm, 可维修 . 断路处转 弯处大于 2 mm, 不可维修 .) 2, 短路 , A, 两线间有异物导致短路 , 可维修 . B, 内层短路不可维修 ,. 3, 线路缺口 , A, 线路缺口未过原线宽之 20%, 可维修 . 4, 线路凹陷 & 压痕 , A, 线路不平整 , 把线路压下去 , 可维修 . 5, 线路沾锡 , A, 线路沾锡 ,( 沾锡总面积小于等于 30 mm2, 可维修 , 沾锡面积大于 30 mm2 不可维修 .

    5
    416
    116KB
    2010-01-03
    50
  • IPC-7351表面安装器件和焊盘图形标准通用要求

    IPC-7351表面安装器件和焊盘图形标准通用要求

    5
    507
    973KB
    2010-01-03
    14
  • BGA/CSP/QFN封装介绍

    QFN的I/O引线以圆形或柱状焊点按阵列形式分布在封装下面.引线间距大,引线长度短,这样BGA消除了精细间距器件中由于引线而引起的共面度和翘曲的问题。 BGA/CSP/OFN 技术的发展绝不会因为上述困难就停滞不前,于是一种先进的芯片封装BGA(Ball Grid Array.球栅阵列)出现来应对上述挑战。它的I/O引线以圆形或柱状焊点按阵列形式分布在封装下面.引线间距大,引线长度短,这样BGA消除了精细间距器件中由于引线而引起的共面度和翘曲的问题。BGA技术的优点是可增加I/O数和间距,消除QFP技术的高I/0数带来的生产成本和可靠性问题。如图3所示的NVIDIA公司最新的GeForce图形芯片(GPU)体现了当前工程技术的最高成就,相信看到芯片照片上那1144个焊球的人都会惊叹不已。BGA一出现便成为CPU、图形芯片、主板上南/北桥芯片等高密度、高性能、多引脚封装的最佳选择。

    1
    2104
    102KB
    2010-01-03
    0
  • 经典开关电源设计教程(pdf版)

    开关电源设计者的绝佳参考资料,内容翔实,比较实在。

    5
    348
    1.83MB
    2010-01-03
    6
  • Thermal thieves 偷锡焊盘的设计

    Thermal thieves 通常应用于大面积铜箔上,主要目的是为了散热(点状),还可以起到防止PCB翘曲的作用,再就是加大PCB铜箔的截面积(线状),以便通过更大的电流。 尽量避免使用大面积铜箔,否则长时间受热时,易发生铜箔膨胀和脱落现象。必须要用大面积铜箔时,最好用网眼状布设,有利于排除铜箔与基板间粘合剂受热产生的挥发性气体。

    0
    1103
    451KB
    2008-11-28
    50
  • 正激DC/DC 变换器电路拓补结构研究

    在各种间接直流变流电路中,正激DC/DC 变换器具有电路拓补结构简单,输入输出 电气隔离,电压升、降范围宽,易于多路输出等优点,因此被广泛应用于中小功率电源变换 场合,尤其在供电电源要求低电压大电流的通讯和计算机系统中,正激电路更能显示其优势。 但是在开关关断期间,高频变压器必须磁芯复位,以防变压器铁心饱和,因此必须采用专门 的磁复位电路。正是由于磁复位技术的多样性,以及软开关技术的发展,导致正激电路拓补 结构的多样性。随着电力电子技术的发展,各种新的正激电路拓补结构不断出现,不同的拓 补结构已有二十余种。本文详细阐述了正激电路拓补结构的分类,结构比较,和应用场合, 并且分析了软开关技术在正激电路中的应用。

    0
    219
    173KB
    2008-11-28
    31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