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E10.3.3 安卓 图片缩放

    这是我自己编写的app中使用的一个小功能,分离出来供大家参考。用双指手机屏幕放大、缩小图片,以便查看。

    0
    78
    38.7MB
    2020-04-20
    10
  • XE10.3.3 安卓图片压缩

    一种另类的图片压缩方法,支持比例压缩,固定宽度缩放。值得说明的是,这种压缩是锁定长宽比的。界面中只提供了按比例压缩。固定宽度压缩,在代码中自己调用

    0
    65
    55KB
    2020-04-20
    9
  • XE10.3.3 安卓调用相册,并将图片放入image中

    调用手机相册,并把选定照片,装载到image中。非直接调用TActionList的标准动作,也是考虑到android系统的一些权限设置。

    0
    403
    34KB
    2020-04-20
    9
  • XE10.3.3 安卓调用手机相机,照相后存入image

    安卓 相机 图片。一般人使用调用相机时调用TActionList的标准动作TTakePhotoFromCameraAction,但是这可能出错,像Android,必须先检查并可能请求权限,查看本代码后你就会明白。

    4
    609
    673KB
    2020-04-20
    50
  • QuickReport 5.06 Pro Delphi XE10 x32-x64

    QuickReport 5.06 for XE10,亲测可用。解压后有两个可执行文件,一个是for 32位,一个是 for 64位,你可以根据你的系统,选择用哪个文件,

    2
    238
    26MB
    2016-03-11
    46
  • QuickReport 5.06 Pro Delphi XE8 x32-x64

    QuickReport 5.06 for XE8,亲测可用。解压后有两个可执行文件,一个是for 32位,一个是 for 64位,你可以根据你的系统,选择用哪个文件,如果不知道,就选用QR506DXE8_installer.exe这个文件好了。安装时时安装到xe8,安装目录下,文件夹QuickReport 5.06下。这个安装文件不知怎么回事,不能自动安装到XE8中,需要在XE8中打开控件包安装,并且加入搜索路径,这样就完成了安装!

    5
    118
    23.76MB
    2015-06-16
    19
  • quick report 5.06 for xe7

    什么也不说 大家都明白 上菜 我用着还行

    4
    133
    1.26MB
    2014-09-26
    10
  • QuickReport 5.05 for delphi xe4 安装版

    安装测试通过,好用!其中包括32位和64位两个安装版本,可以自行选择。 安装完毕后,请将搜索路径 C:\Program Files\Embarcadero\RAD Studio\11.0\lib\QR505加入,否则会出现错误!

    5
    48
    18.37MB
    2013-07-12
    4
  • EhLib 5.3.107 For Embarcadero RAD Studio XE2 自动安装版

    这个是绝对的破解版,是for delphi XE2的版本,我在delphi XE2 Update 3,安装成功。安装具体方法:直接运行安装文件安装完毕后,运行delphi查看控件时,你会发现什么也没有安装上。不要紧,你点按delphi 的component菜单,在点按install packages再add,查找目录C:\Program Files\Embarcadero\RAD Studio\9.0\source\EhLib,在其下有两个设计包,安装即可!当然你还要将路径添加到查找路径中。

    5
    41
    926KB
    2012-01-07
    6
  • ehlib5.5 for delphi XE2

    该版本,几乎支持delphi的所有版本。我也安装成功过,但是其中过程还是很曲折的。各位安装时可以用心体会!

    0
    19
    26.8MB
    2012-01-05
    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