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经网络与机器学习

    神经网络与机器学习

    0
    0
    42.34MB
    2015-02-11
    10
  • Hadoop分析源码

    Hadoop是一个由Apache基金会所开发的分布式系统基础架构。用户可以在不了解分布式底层细节的情况下,开发分布式程序。充分利用集群的威力进行高速运算和存储。

    0
    31
    5.99MB
    2015-02-11
    0
  •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_Java语言描述(第2版)].韦斯.扫描版

    第一章 Java概述 1.1 Java语言简介 1.1.1 Java语言的发展历史及特点 1.1.2 Java语言实现机制 1.2 Java体系结构 1.2.1 JDK目录结构 1.2.2 Java的API结构 1.2.3 开发环境设置及开发工具简介 1.2.4 Java程序结构 1.2.5 Java程序举例 第二章 简单数据类型 2.1 数据类型概述 2.2 变量和常量

    0
    0
    1.61MB
    2015-02-11
    0
  • BBS论坛源码 jsp版本

    bbs论坛源码 论坛,全称为Bulletin Board System(电子公告板)或者Bulletin Board Service(公告板服务),是Internet上的一种电子信息服务系统。它提供一块公共电子白板,每个用户都可以在上面书写,可发布信息或提出看法。

    0
    37
    4.69MB
    2015-02-11
    2
  • Hibernate中文帮助文档

    Hibernat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编程思维来操纵数据库。

    0
    47
    704KB
    2015-02-11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