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2012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公共基础】.pdf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必备;最新2012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公共基础】.pdf。请有需要的人员下载,谢谢!

    0
    1077
    2.32MB
    2020-06-14
    50
  • 商业银行核心业务PPT

    包含如下内容: 第1章 商业银行概述.ppt 第2章 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理论.ppt 第3章 商业银行的发展趋势.ppt 第4章 商业银行资本的规定.ppt 第5章 商业银行资本的管理.ppt 第6章 存款负债管理.ppt 第7章 借入负债的管理.ppt 第8章 负债成本的管理.ppt 第9章 现金资产管理.ppt 第10章 贷款业务管理.ppt 第11章 商业银行的证券投资业务.ppt 第12章 中间业务管理.ppt 第13章 表外业务管理.ppt 第14章 国际业务管理.ppt 第15章 流动性风险管理.ppt 第16章 利率风险管理.ppt 第17章 贷款风险管理.ppt 第18章 商业银行的财务分析.ppt 第19章 商业银行业绩评价.ppt

    0
    0
    1.16MB
    2017-11-08
    0
  • 2017杭州云栖大会_阿里大数据专场_大咖讲义全分享

    阿里大数据专场 EB级别体量之下的高效数据赋能 阿里巴巴大数据智能技术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驱动大数据 阿里巴巴数据资产管理 挑战双11实时数据洪峰的流计算实践 数据驱动智能助力企业成长 阿里巴巴全域数据建设

    3
    226
    20.91MB
    2017-11-08
    9
  • Web开发技术及其应用(课件+源码)

    这是《Web开发技术及其应用》一书的课件和源码。 作者:王成良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希望大家喜欢。

    5
    0
    8.06MB
    2008-11-26
    7
  • 深入嵌入式Java虚拟机

    这是一本讲述Java虚拟机的原理,更重要的是如何用C语言编写他,<br>在这本书里面讲有KVM部分的源码讲解,是KVM1.0.3版的源码.\\<br>欢迎有做KVM或更高级虚拟机移植的朋友一起共同探讨.<br>QQ:358540010<br><br>这本书的格式是PDG格式(打开的软件都已经打包在里面)

    5
    183
    8.44MB
    2008-08-21
    1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