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blocks-17.12mingw-setup

    https://sourceforge.net/ 又被强了,无法下载codeblocks-17.12mingw-setup了,所以上传一个给大家下载,压缩包中包含有汉化包,汉化方法很简单,首先安装code::blocks,安装完成后先不打开软件,然后找到安装目录,进入安装目录找到CodeBlocks\share\CodeBlocks里,解压locate,然后直接复制Locate文件夹到CodeBlocks\share\CodeBlocks即可,如果打开还没有汉化,则点击软件右上角的Settings菜单,点击Evironment,然后在左边列表中选择View,右边第二排打上勾,然后再右侧的地方改成Chinese(Simplified)就可以了。

    5
    319
    86.21MB
    2018-08-09
    10
  • Awesonmium1.7.3

    Awesonmium 是一个允许把网页嵌入到 3D 画面或游戏中的开源库。Awesomium 采用了目前业界速度最快的浏览器内核webkit和v8(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内核),并且能很好得支持flash。

    0
    208
    62.5MB
    2018-08-07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