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源ICTCLAS的改进版

    基于开源的ICTCLAS1.1作的改进。 为改善运行速度,程序结构变动较大,重定义了核心字典的结构。未登录词字典用Hash方式,同Viterbi数据合并保存。重写了最小路径算法,分词的中间数据结构也重新进行了调整。总体而言代码的结构要清晰得多了。改进后分词速度大致提高二十倍左右。准确率变动不大。

    5
    69
    8.59MB
    2011-12-14
    15
  • RSS智能语音播报软件AiBox

    一个个性化的、智能的信息过滤软件。通过大量的RRS订阅,让这个过滤软件能够在海量的信息中,挑选出我们感兴趣的,对我们有价值的信息。并能自动显示在我们眼前,让我们方便的查看。通过语音播报,提高我们读取信息的效率。

    4
    102
    1.15MB
    2011-05-31
    9
  • 多窗口视频采集及网络播放程序mediaCap源码

    本程序完成了三个功能: 1、多个采集设备多画面显示,即时视频参数调整 2、通用媒体文件的播放显示 3、音视频的网络播放 网络视频部分参考修改自陆其明老师的AVChat项目

    4
    102
    6.18MB
    2010-05-16
    10
  • 使用遗传算法和蚁群算法解决TSP问题 vc源程序

    程序说明: 本程序尝试了三种方式来解TSP问题 数字3对应为蚁群算法,数字2也对应蚁群算法是对前一算法的简化尝试。 数字1对应为遗传算法,采用了8种演化方式,三种杂交,5种变异,是否采用哪一种方式,主要由这种方式带来的突破数决定,突破数越大,采用该方法的概率越大。第8种演化方式MUT_TM模板变异,是从蚁群算法修改而来。选择方式基于轮盘赌。 注意是VS2008的项目,vc6的项目文件是旧版本。

    4
    356
    358KB
    2010-04-20
    50
  • audio小工具源码(静音检测及通用的音频格示转mp3格示)

    项目环境:vs2008 ,dshow,Microsoft Speech SDK 5.1 主要功能: 1、演示了如何自动把声音文件中开头及结尾部分的静音部分去掉。 2、演示了如何把Wav文件编码成mp3文件。 3、演示了TTS引擎的调用

    4
    99
    679KB
    2010-03-19
    10
  • 手机游戏mobile象棋程序改进版,修改自象棋小巫师

    改善了连将问题,修改了下界面,增加了存盘功能 编译了smartphone2003 和PPC2003两个版本。在wm5,wm6下测试正常。 手机游戏,未含源码

    0
    84
    622KB
    2009-11-25
    9
  • mobile象棋程序vc源程序,修改自象棋小巫师

    mobile象棋程序,vc程序(vs2008),修改自象棋小巫师,按面向对象的方法进行了一下修改,棋力在qq游戏中大至为二级。

    3
    104
    802KB
    2009-11-04
    10
  • mobile象棋程序,修改自象棋小巫师

    mobile象棋程序,修改自象棋小巫师,棋力估计在qq象棋中算二级吧

    4
    95
    252KB
    2009-11-04
    9
  • 五子棋vc源代码,封装了dshow用于界面及音效

    五子棋的小游戏,封装了dshow用于界面及音效。

    4
    97
    674KB
    2009-11-04
    9
  • 端到端通信中TCP穿越NAT的解决方案.PDF

    网络地址翻译(NAT)设备的应用很好地解决了IPv4地址不足的问题,但同时也给很多端 到端通信带来了障碍。目前,对于UDP穿越NAT已经有了一些标准的、有效的解决方法,但对 于TCP通信,NAT穿越技术还在研究之中。文章给出了一种较为简单有效的TCP穿越NAT的 方法,并对其实现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0
    73
    109KB
    2009-02-16
    6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