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F8480M4操作手册

    本章介绍本服务器的BIOS功能设置及主板跳线。该部分所描述的各项操作仅限于具有系统维护资格的操作员或管理员进行。 BIOS是基本的输入输出系统,可以利用专门的设置程序对系统参数和硬件参数进行调整。由于BIOS对系统的运转和启动有重大影响,所以,设置了不当的参数后可能会引起硬件资源之间的冲突,或者降低系统运行的性能,因此,了解BIOS的设置对配置您的服务器很重要,如果没有特殊的需要,建议您使用系统出厂时的默认值,不要随意改变参数设置。

    0
    771
    3.97MB
    2018-01-03
    50
  • NF8480M4产品配置指导

    1) CPU:目前支持E7-48V4全线处理器出货  1颗CPU配置(8480M4目前不支持) • 支持2个内存板,24个内存插槽; • 最大支持3个PCIE插槽;  2颗CPU配置 • 支持4个内存板, 48个内存插槽;

    0
    436
    19KB
    2018-01-03
    17
  • 中标麒麟系统管理员手册V2.2

    中标麒麟操作系统:本章将为您详细介绍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中的常用图形化管理工具。下面我们分别对各个图形化工具的配置和相关系统组件的使用进行详细说明。

    0
    1400
    10.4MB
    2018-01-03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