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CPIP网络协议讲解

    《TCP/IP详解,卷1:协议》是一本完整而详细的TCP/IP协议指南。描述了属于每一层的各个协议以及它们如何在不同操作系统中运行。作者用Lawrence Berkeley实验室的tcpdump程序来捕获不同操作系统和TCP/IP实现之间传输的不同分组。对tcpdump输出的研究可以帮助理解不同协议如何工作。本书适合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网络的教材和教师参考书。也适用于研究网络的技术人员。 《TCP/IP详解 卷2:实现》完整而详细地介绍了TCP/IP协议是如何实现的。书中给出了约500个图例,15 000行实际操作的C代码,采用举例教学的方法帮助你掌握TCP/IP实现。本书不仅说明了插口API和协议族的关系以及主机实现与路由器实现的差别。还介绍了4.4BSD-Lite版的新的特点,如多播、长肥管道支持、窗口缩放、时间戳选项以及其他主题等等。读者阅读本书时,应当具备卷1中阐述的关于TCP/IP的基本知识。本书适用于希望理解TCP/TP协议如何实现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TCP-IP详解卷三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是“TCP/IP详解系列”的延续。主要内容包括:TCP事务协议,即T/TCP,这是对TCP的扩展,使客户-服务器事务更快、更高效和更可靠;TCP/IP应用,主要是HTTP和NNTP;UNIX域协议,这些协议提供了进程之间通信的一种手段。当客户与服务器进程在同一台主机上时,UNIX域协议通常要比TCP/IP快一倍。本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实例和实现细节,并参考引用了卷2中的大量源程序。 本书适用于希望理解TCP/IP如何工作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0
    158
    30.4MB
    2013-04-23
    10
  • 华为内部linux讲义

    华为的内部培训资料,简单易懂,基础学习还可以。不多说

    0
    43
    415KB
    2011-08-01
    2
  • 子网划分PPT详细教程

    划分子网的步骤: 1、确定网络上所需要的子网数目,其中每个子网和每个WAN连接都需要一个单独的网络ID。 2、确定每个子网中所需要的主机地址数目。如果一个路由器和两个子网相连,则需要两个主机ID,即两个IP地址。

    5
    610
    215KB
    2009-01-12
    50
  • PL_SQL Developer 7.0

    中文 PL_SQL Developer 7.0

    0
    41
    10.62MB
    2009-01-1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