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码量统计(SourceCounter).rar

    代码行数统计工具(SourceCounter) 简单易用,安装可以选择语言,这里是实属无奈需要积分下载,如有需要可以csdn留言免费下载,

    0
    1179
    2.69MB
    2020-05-06
    50
  • MFCcheckbox背景色为图片色.zip

    vs2010下MFC - checkbox背景色为图片色或者背景色

    0
    156
    1.16MB
    2020-03-06
    9
  • DirectShow的视频播放器.rar

    此程序包含了DirectShow开发的示例程序 有以下几个子程序: simplest_directshow_player: 最简单的基于DirectShow的视频播放器。 simplest_directshow_player_custom: 最简单的基于DirectShow的视频播放器(Custom)。 playerGUI: 最简单的基于DirectShow的播放器-图形界面版。 simplest_directshow_info: 最简单的Directshow信息。

    0
    184
    4.35MB
    2019-06-20
    11
  • TortoiseSVN-1.9.1.26747-x64-svn-1.9.1含中文包

    TortoiseSVN无法查看日志和SVN LOG无法查看日志的解决办法; 解决问题:svn查看日志显示连接服务器失败。你想使用缓存中的数据吗?后面还有三个选项“立即离线、永远离线、取消“。点击取消显示“Item is not readable”,没有日志信息。

    5
    373
    23.57MB
    2018-03-16
    34
  • Tortoise SVN 32位&64;位安装文件及语言插件(完整版)

    Tortoise SVN :32位&64;位安装文件及对应的语言插件, 另附Tortoise SVN使用说明,和message操作使用说明, 此项全部涵盖了SVN客户端的所有需求和使用。 之前上传了一个不完全,想删除又删不了,所以看到的伙伴,下载这一个资源就够了。

    0
    274
    48.1MB
    2018-03-05
    10
  • VisualSVN安装

    1、先要安装TortoiseSVN,再安装VisualSVN。 2、VisualSVN安装后,将VisualSVN.Core.L.dll复制到VisualSVN安装路径bin目录下,覆盖同名文件。

    0
    100
    3.02MB
    2018-03-05
    12
  • TortoiseSVN客户端

    安装顺序及安装文件(缺省安装,详细步骤略) 1TortoiseSVN 与Windows 外壳无缝集成。 软件安装后,在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 并选择TortoiseSVN

    0
    61
    28.16MB
    2018-03-05
    9
  • win7 vspm 可用

    N多都是仅xp可用!!!!! 此版本win7可用! 后附操作说明

    0
    47
    2.62MB
    2017-06-27
    3
  • (原创可执行)C#全局鼠标操作实例VS2008

    DEBUG未删 可直接执行

    5
    100
    45KB
    2017-01-18
    9
  • (原创)c#全局键盘操作实例VS2008

    c#全局键盘操作实例VS2008 运行测试没问题

    3
    68
    44KB
    2017-01-18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