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800 车载定位器方案.zip

    Air800 GNSS+GPRS 模块 产品型号:Air800 Module 平台:RDA8955+GK9501 存储:32Mb Nor Flash 内存:32Mb SRAM

    0
    401
    362KB
    2020-07-09
    50
  • BC20模块资料.zip

    ● 尺寸紧凑的多频段 NB-IoT 无线通信模块 ● 支持BeiDou和GPS双卫星导航系统 ● 支持 AGPS 技术 ● 支持低电压供电:2.1~3.63 V ● LCC 封装,超低功耗、超高灵敏度 ● 支持丰富的外部接口和多种网络服务协议栈,应用便利 ● 封装设计兼容移远通信 GSM/GPRS/GNSS 模块,易于产品升级 ● 支持QuecOpen®,可省去外围MCU

    0
    1332
    17.98MB
    2020-07-06
    50
  • MTK2503.zip

    联发科技MT2503芯片产品系列是一个高度集成且面积极小的 system in package (SiP)。它具备 Bluetooth 3.0、多重卫星定位系统支持,而且集成了 2G 调制解调器。单片机单元为 ARM7EJ-S 核心,并且内嵌内存。

    0
    134
    36.84MB
    2020-07-06
    10
  • hmac-md5.zip

    HMACMD5 是从 MD5 哈希函数构造的一种键控哈希算法,被用作基于哈希的消息验证代码 (HMAC)。此 HMAC 进程将密钥与消息数据混合,使用哈希函数对混合结果进行哈希计算,将所得哈希值与该密钥混合,然后再次应用哈希函数。输出的哈希值长度为 128 位。

    0
    268
    9KB
    2020-07-06
    21
  • STM32用DAC8571.rar

    高精密数模转换芯片驱动应用:STM32 上使用DAC8571,底层驱动应用程序,亲测无问题,需要的可以下载。

    1
    755
    8KB
    2019-11-28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