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早该这么玩EXCEL.rar

    玩转EXCEL,EXCEL数据分析书籍。语言通俗易懂,从初级开始学习,推荐推荐。

    0
    99
    121.34MB
    2019-05-10
    13
  • SQL SEVER && SAP BUSINESS ONE安装教程

    SQL SEVER && SAP BUSINESS ONE安装教程

    0
    48
    1.62MB
    2009-09-15
    16
  • PB_商业信息管理系统仓储配送(论文——1.7万字)

    PB_连锁商业信息管理系统仓储配送中心管理子系统

    0
    79
    135KB
    2009-05-18
    10
  • delphi进销存管理系统论文

    delphi+access进销存管理系统(1.6万字)

    3
    65
    616KB
    2009-05-17
    0
  • ASP房地产管理(毕业论文)

    ASP房地产管理(完整有图3.1万字) 以濮阳市房管局管理信息系统(MIS)为例,详细介绍了网上查询在这一领域的实现方法。同时,本书也对在国内比较流行的ASP(Active Server Page)网络开发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

    4
    57
    3.31MB
    2009-05-14
    4
  • VB企业工资管理系统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计算机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越来越普及,利用计算机实现企业人事工资的管理显得越来越重要。对于大中型企业来说,利用计算机支持企业高效率完成劳动人事管理的日常事务,是适应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推动企业劳动人事管理走向科学化、规范化的必要条件;而工资管理是一项琐碎、复杂而又十分细致的工作,工资计算、发放、核算的工作量很大,一般不允许出错,如果实行手工操作,每月发放工资须手工填制大量的表格,这就会耗费工作人员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计算机进行工资发放工作,不仅能够保证工资核算准确无误、快速输出,而且还可以利用计算机对有关工资的各种信息进行统计,服务于财务部门其他方面的核算和财务处理,同时计算机具有手工管理所无法比拟的优点.例如:检索迅速、查找方便、可靠性高、存储量大、保密性好、寿命长、成本低等。这些优点能够极大地提高人事工资管理的效率,也是企业的科学化、正规化管理,与世界接轨的重要条件。 不同的企业具有不同的人事、工资管理制度,这就决定了不同的企业需要不同的人事工资管理系统。

    3
    98
    250KB
    2009-05-14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