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sqliteDemo.rar

    qt读写sqlite数据库示例,数据库打开,创建表结构,添加数据,删除数据

    0
    76
    4KB
    2019-05-13
    15
  • thread_current.pdf

    thread currnet pdf

    0
    24
    44MB
    2017-06-06
    10
  • recyclerView cardView简单例子,zxing二维码生成,cardView阴影效果,圆角效果使用

    recycleView cardView简单使用,包含zxing二维码生成,添加card圆角,阴影效果

    5
    233
    4.36MB
    2015-04-08
    10
  • Redis中文入门手册

    Redis是什么 这个问题的结果影响了我们怎么用Redis。如果你认为Redis是一个key value store, 那可能会用它来代替MySQL;如果认为它是一个可以持久化的cache, 可能只是它保存一些频繁访问的临时数据。Redis是REmote DIctionary Server的缩写,在Redis在官方网站的的副标题是A persistent key-value database with built-in net interface written in ANSI-C for Posix systems,这个定义偏向key value store。还有一些看法则认为Redis是一个memory database,因为它的高性能都是基于内存操作的基础。另外一些人则认为Redis是一个data structure server,因为Redis支持复杂的数据特性,比如List, Set等。对Redis的作用的不同解读决定了你对Redis的使用方式。

    5
    58
    285KB
    2012-03-05
    10
  • redis内存存储结构分析

    redis缓存解决方案和基本命令,redisredis内存存储结构分析.Redis的数据全部放在内存带来了高速的性能,但是也带来一些不合理之处。比如一个中型网站有100万注册用户,如果这些资料要用Redis来存储,内存的容量必须能够容纳这100万用户。但是业务实际情况是100万用户只有5万活跃用户,1周来访问过1次的也只有15万用户,因此全部100万用户的数据都放在内存有不合理之处,RAM需要为冷数据买单。

    5
    268
    2.19MB
    2012-03-05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