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挑选软件使用说明录像Video-20240328093240.wmv

    通过配置文件修改参数,实现对两个文件中的数据按照时间进行同步。这个程序是LabVIEW2013版本的。也用到了jki State的结构,无需安装,程序可以直接运行。

    0
    13
    29.17MB
    2024-03-28
    0
  • LabVIEW使用PID对激振器控制20230915.mp4

    LabVIEW使用PID对激振器控制 LabVIEW的PID在许多项目中都会用到,比如温度控制、压力控制、流量控制等,一般用自带的PID通过调节参数的值,基本上都可以解决。现在项目的情况是,通过正弦波的输出控制激振器,输出正弦波的幅值与激振器的运动距离相关。波形输出是通过阿尔泰PCI5655实现,激振器也是国产。 通过采集激振器的位移,发现即使控制的正弦不发生任何变化,激振器的位移也是会有波动,误差有8%左右了。项目的要求是设定位移值,通过PID调节可以让激振器稳定在该值上。按照之前控制温度PID的经验,反复调整参数,也稳定不下来。原因可能是板卡输出波形后,激振器不是很快能响应,变化抖动大,经过滤波也不是很理想。 为了解决该问题,让PID的输出参数的范围为±0.01(即尽量小),该值输出后每次和之前的值进行累加。这样的效果就是正弦波形幅值输出,每次改变0.01V,激振器变动也会很小,再通过修改PID调节的时间间隔,就可以比较好的控制激振器了,它的变化就比较顺滑了。该程序的部分程序如下图所示。 登录公司官网,下载word文件,里面有LabVIEW程序

    0
    45
    8.15MB
    2023-09-15
    0
  • LabVIEW对Table中同一行数据分多次增加

    LabVIEW对Table中同一行数据分多次增加 在对多个设备采集数据,同时需要记录到表格中。很多时候多台数据并不是同时更新,比如有的是在开关之前读取更新,有的则是在开关闭合后更新。只是用Number Indicator的方式,需要很多个,在更新的时候看不清要关注哪一个。这在开始调试或者使用软件测试的时候,尤其显得手忙脚乱。 这时候可以在表格中保存数据的时候,按照数据采集更新的顺序进行更新。比如在每一组测试时,当第一个参数更新后,就将该数据在table中的对应位置进行更新。当其他参数更新时,也只更新对应的位置。这样在使用起来就会方便多了。 在开发的时候,分为两个步骤,每组测试开始的时候,对table增加一行。第二步则是当对应参数变化后,更新该行对应位置的数据。 前面板效果如下所示,已经更新了前边的5行,接下来就要更新6行以及后续的行了。 每一行开始的时候,首先增加一个新行,这里是通过BuildArray的方式增加的,同时对该行的颜色进行设置。 通过Case结构对不同的列进行Replace替换。如下图所示。 这是LabVIEW的一个功能介绍,更多的使用方法与

    0
    49
    52.96MB
    2023-09-13
    0
  • LabVIEW拟合报错Error -20068

    LabVIEW在进行拟合的时候,要对待拟合的数据进行查看,如果包括Nan字符要去除,否则会报错。

    0
    98
    19.69MB
    2023-09-02
    0
  • 在LabVIEW程序中增加一个参数保存功能

    项目当时有一个参数,只要显示而无需保存,后来因为需要要增加保存。 现场上网不方便,做了个增加改参数保存的录像说明。 现场人员按照这个方法就可以比较容易的增加了。 软件采用JKI状态机进行开发,当时有预留,所以修改并不复杂

    0
    39
    3.34MB
    2023-08-31
    0
  • 阿尔泰公司PCI 5655板卡动态输出波形问题

    我们在用PCI 5655输出电压值,遇到这样的状况,看看是怎么回事。 由于现场需要,我们要产生正弦波,我们设定的正弦波频率3,比如幅值是2V,周期点数20。板卡的参数设置为采样频率1000,每通道输出点数2000。运行后可以输出我们设定好的波形,但是如果在运行过程中吸怪了幅值,比如有2V改为3V。差不多要25秒后,才能用示波器观察到波形的变化。为什么会这么长的时间呢?我们希望波形更新的时间尽量短,最好能到1s以内。不知道是我们参数设置的问题,还是有什么配置。

    0
    29
    75.9MB
    2023-08-30
    0
  • LabVIEW程序使用说明

    视频介绍了,如果操作软件进行测试,并将测试的结果保存到了相应的目录中。 保存分为两部分,一是可以将所有6个通道全部保存,名字前缀有all chan字样。另一个是保存当前测试的通道。二者独立运行保存。

    0
    35
    54.97MB
    2023-08-15
    0
  • LabVIEW快捷键CTRL-T错误解决办法

    LabVIEW快捷键CTRL-T后,弹出错误对话框。解决办法,从其他好用的计算机上拷贝替换即可。目录“C:\Program Files (x86)\National Instruments\LabVIEW 2019\vi.lib\analyzer”

    0
    36
    2.27MB
    2023-07-27
    0
  • LabVIEW数据处理录像说明-2023-07-27

    有一组原始数据,数据量比较大,通过每间隔N个数据抽取一个数据,会得到一组新数据,之后对这组新数据进行计算。这样计算量会降低,而且之前的数据是高速采集的,抽样后更符合低速采集的实际。 但是由于是真实数据,干扰,波动都是有的,N取不同的值,同一个算法得到的结果并不一样,需要确认实际要用的N,之后再完善优化算法。

    0
    30
    30.53MB
    2023-07-27
    0
  • LabVIEW保存为低版本录像说明-2023-07-14-102008

    LabVIEW保存为低版本录像说明_2023-07-14_102008 如需将层次结构中的顶层VI保存为LabVIEW前期版本,可选择文件»保存为前期版本,显示保存为前期版本对话框。对于LabVIEW项目,在项目浏览器窗口中选择文件»保存为前期版本。对于项目库,右键单击项目浏览器窗口中的库文件,从快捷菜单中选择保存为前期版本,或者打开项目库并选择文件»保存为前期版本。 在LabVIEW版本下拉菜单中,可选择将VI、项目或项目库保存为LabVIEW的某个前期版本。 注:如需保存的VI层次结构、项目或使用了LabVIEW工具包的项目库,且这些工具包向LabVIEW提供了版本信息,可在工具包版本栏选择需要保存的版本。 单击保存按钮,显示文件对话框。 选择用于保存VI层次结构、项目或项目库的目录。 单击保存按钮。 注: 注:如要将一个带密码保护的VI保存为上一个LabVIEW版本,必须先输入密码。

    0
    338
    10MB
    2023-07-14
    0
LabVIEW开发 CSDN认证企业博客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0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三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端午特别勋章

    第一年在端午节假日期间参与活动发布原创博文可得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全国科技日勋章

    参加5月30日科技者工日纪念活动投稿即可获得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五一创作勋章

    连续2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