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ink零基础入门.pdf

    Apache Flink 进阶(一):Runtime 核心机制剖析 4 Apache Flink 进阶(二):时间属性深度解析 18 Apache Flink 进阶(三):Checkpoint 原理剖析与应用实践 30 Apache Flink 进阶(四):Flink on Yarn/K8s 原理剖析及实践 41 Apache Flink 进阶(五):数据类型和序列化 60 Apache Flink 进阶(六):Flink 作业执行深度解析 71 Apache Flink 进阶(七):网络流控及反压剖析 88 Apache Flink 进阶(八):详解 Metrics 原理与实战 112 Apache Flink 进阶(九):Flink Connector 开发 125 Apache Flink 进阶(十):Flink State 最佳实践 141 Apache Flink 进阶(十一):TensorFlow On Flink 149 Apache Flink 进阶(十二):深度探索 Flink SQL 159 Apache Flink 进阶(十三):Python API 应用实践 181

    0
    2565
    20.31MB
    2020-06-09
    38
  • spark 2.0 详解

    Apache Spark 是专为大规模数据处理而设计的快速通用的计算引擎。Spark是UC Berkeley AMP lab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AMP实验室)所开源的类Hadoop MapReduce的通用并行框架,Spark,拥有Hadoop MapReduce所具有的优点;但不同于MapReduce的是——Job中间输出结果可以保存在内存中,从而不再需要读写HDFS,因此Spark能更好地适用于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等需要迭代的MapReduce的算法。 Spark 是一种与 Hadoop 相似的开源集群计算环境,但是两者之间还存在一些不同之处,这些有用的不同之处使 Spark 在某些工作负载方面表现得更加优越,换句话说,Spark 启用了内存分布数据集,除了能够提供交互式查询外,它还可以优化迭代工作负载。 Spark 是在 Scala 语言中实现的,它将 Scala 用作其应用程序框架。与 Hadoop 不同,Spark 和 Scala 能够紧密集成,其中的 Scala 可以像操作本地集合对象一样轻松地操作分布式数据集。 尽管创建 Spark 是为了支持分布式数据集上的迭代作业,但是实际上它是对 Hadoop 的补充,可以在 Hadoop 文件系统中并行运行。通过名为 Mesos 的第三方集群框架可以支持此行为。Spark 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AMP 实验室 (Algorithms, Machines, and People Lab) 开发,可用来构建大型的、低延迟的数据分析应用程序。

    0
    202
    38.28MB
    2019-02-19
    12
  • hadoop权威指南第3版

    hadoop实现了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简称HDFS。HDFS有高容错性的特点,并且设计用来部署在低廉的(low-cost)硬件上;而且它提供高吞吐量(high throughput)来访问应用程序的数据,适合那些有着超大数据集(large data set)的应用程序。HDFS放宽了(relax)POSIX的要求,可以以流的形式访问(streaming access)文件系统中的数据。 Hadoop的框架最核心的设计就是:HDFS和MapReduce。HDFS为海量的数据提供了存储,而MapReduce则为海量的数据提供了计算。

    0
    54
    137.94MB
    2018-11-14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