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bms静态资源.rar

    狂神javaweb的smbms项目的静态资源包

    0
    431
    225KB
    2021-07-12
    7
  • autolan.zip

    1. 八个彩灯自动循环点亮; 2. 需有四种花型变化; 3. 四种花型自动转换,循环往复; 4. 彩灯循环显示有快慢两种方式可以选择; 3. 该控制电路应有暂停/启动按钮。 四种基本花型为: 花型一:从左至右逐次点亮至全亮,共八个节拍。 花型二:从右至左逐次熄灭至全熄,共八个节拍。 花型三: 全亮→全熄→全亮→全熄→全亮→全熄→全亮→全熄,共八个节拍。 花型四:从中间向外侧逐次点亮至全亮,从两端向中间依次熄灭至全熄,共八个节拍。

    0
    62
    974B
    2019-05-26
    9
  • 在QT对海康网络摄像机进行预览

    在QT对海康网络摄像机进行预览,海康威视网络摄像头SDK的二次开发,需要摄像头IP地址,与主机的IP地址在同一网段,能够ping通摄像头IP,才能登录成功。摄像头是有账户名和密码,这需要记住,在开发的时候需要用到。 在开发前可以先用IE浏览器,输入摄像头的IP地址,正常就会出现要登录摄像头的所需要账户名和密码。 在开发前需要配置好SDK的环境。

    1
    924
    580KB
    2018-09-24
    49
  • ADC采集DAC发出的数据并通过串口发送

    使用了ADC,DAC,DMA,串口,多通道,两个独立ADC,使用了通用定时器的PWM模式

    0
    646
    6.29MB
    2018-07-21
    50
  • QT实时绘制串口数据

    采用多线程方法,主线程解析数据和绘图,子线程接收数据,QWT绘图,有历史回顾功能

    0
    3079
    14KB
    2018-07-20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