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福窝家庭装修设计软件 1.1 简体中文官方安装版 [能够根据房间内强弱电

    爱福窝(ifuwo)是一款由福窝网开发研制的免费3D家庭装修软件。爱福窝(ifuwo)除了具有市面上普通3D家装软件的功能之外,它的最大亮点就是能够根据房间内强弱电布置,自动生成水管电线走向和长度

    4
    433
    10.67MB
    2012-11-28
    40
  • CAD看图说话 V3.0 官方安装版

    CAD看图说话是一款能够快速浏览cad图纸,并提供强大功能的CAD管理工具,由天极传媒集团推出。这款看图软件完全免费使用,特别适合、方便你与合作伙伴,设计师之间快捷,顺畅的交流,提高工作效率。

    0
    93
    10.68MB
    2012-11-28
    10
  • Sweet Home 3D (家装设计软件) V3.7 国语绿色免费版

    Sweet Home 3D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家装设计软件。它能帮您通过二维的家居平面图来设计和布置您的家具,还可以用三维的视角浏览整个装修布局的全貌。如果您的手头有现成的房型平面图,您可以将其导入为该软件中的平面图背景,设定好比例后便可直接根据图纸上的现有内容绘制墙体。您对平面图所作的任何更改将会实时地显示在 3D 视图中,所以您随时都可以查看逼真的效果图。

    3
    472
    10.68MB
    2012-11-28
    32
  • Swift 3D(3d动画制作软件) V6.0.933 官方特别版

    Swift 3D是用来制作3d flash的小工具。它可以让用户快速地把字体、基本3D元素和SWF格式结合在一起,从而制作成美观的3d模型。该3d动画制作软件提供了新的矢量渲染选择,还可以直接导出FLV、AVI和Quicktime视频格式。

    2
    376
    10.67MB
    2012-11-28
    13
  • 几何图霸 V2.3 破解版

    几何图霸的特色是三维动态。它类似于几何画板,具有动态变换功能,自由拖动对象仍能保持几何关系不变。它区别于几何画板,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图形美观、虚实自然、空间感极强,是三维图形软件。在首届由金山软件公司携手中国互联网行业协会举办的中国优秀软件创新大赛中获优秀奖。提供了丰富的画图工具,不仅可绘制平面几何与立体几何图形,也可绘制空间向量、曲线曲面、动点轨迹;它具有强大的度量、计算功能,能根据度量结果绘制点、实施变换。

    2
    216
    10.68MB
    2012-11-28
    10
  • MemoriesOnTV(电子相册制作工具) V4.1.1.2434 绿色汉化版

    PicturesToTV 从 v2.0 版本更名为 MemoriesOnTV , MemoriesOnTV 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电子相册制作工具!他可以帮助你快速的制作出非常漂亮的电子相册,支持背景音乐,内置多种图片显示特效,自带多种非常漂亮的菜单模板!让你轻松制作专业效果的电子相册!而且程序可以直接把制作好的电子相册烧录成光盘!你可以把它寄给你的亲人,让他们不需要打开电脑就可以和你分享你的快乐!

    5
    106
    10.68MB
    2012-11-28
    10
  • 3DS MAX 8.0 with SP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3dsmax 8.0 sp1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3DS MAX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三维建模、动画、渲染软件,完全满足制作高质量动画、最新游戏、设计效果等领域的需要

    1
    231
    10.68MB
    2012-11-28
    35
  • Photoshop PSD 文件缩略图补丁 绿色版 『直接可以查看Psd内容』

    Photoshop的PSD文件缩略图补丁,适用于目前Photoshop的所有版本(包括CS/CS2)

    0
    268
    10.68MB
    2012-11-28
    50
  • iSee图片专家 V3.924 绿色免费版

    iSee图片专家是一款强大的综合图片处理软件,有强大的图片处理功能,是国内支持格式最多的图片浏览器,同时也支持各大数码厂家自带的raw格式原始图片,还特别针对国内用户,制定了大量实用的图片应用,等你来体验哦。

    0
    113
    10.68MB
    2012-11-28
    10
  • MP3 Splitter & Joiner V3.03 build 3 绿色汉化版

    MP3 Splitter & Joiner 是一款非常有用的 MP3 编辑软件,它内建了 MP3 分割与合并模块。你可以使用 它把一个较大的 MP3 文件剪切、调整 为多个较小的片段,也可以把多个小片段合并为一个大文件,整个 过程简单而快速。软件还内建了 MP3 播放功能,使你在实际操作前可以对准备切割的片段进行预览监听 。本软件也支持对分割或合并的 MP3 文件的 ID3 标签进行编辑。如果你正在寻找能帮助你分割与合并 MP3 的程序,那么 MP3 Splitter & Joiner 就不会让你失望。

    1
    122
    10.67MB
    2012-11-28
    32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