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用的Office 组件定义下载安装工具(适用Office 2013-2019)

    1、能够解决 Office 2013-2019 默认安装组件无法卸载的问题; 2、能够解决选择性安装 office 2013 至 2019 组件问题,只选择常用 的三大组件,提高系统运行速度,减少硬盘空间占用; 3、默认安装组件包含:Word、Excel、Access、Publisher、OneDrive for business、InfoPath、Skype for business、OneNote、Outlook、Powerpoint、Project、Visio等组件,很多组件都 用不上。此工具能够 优化组件,提高系统运行速度,减少硬盘空间占用。很好用

    5
    1925
    9.74MB
    2019-02-28
    44
  • 很不错的marquee不间断滚动,调用数据库站内公告代码,速度可调整

    不错的marquee不间断滚动,调用数据库站内公告代码,速度可调整,有实例网站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复制使用,仅需修改调用数据库连接及字段部分就可以了,其它部分不需要修改!尺寸根据实际微调下即可实现站内公告滚动轮换显示,调用公告条数可自定义,没有间断空白! 代码思路:1、站内公告用marquee实现向上滚动;2、加入java代码让站内公告显示不间断;3、调用全部数据库的文章 调用方式:将源代码保存为html文件,在需要调用的地方插入以下代码:<iframe height="10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src="/gundong.html" width="100%"></iframe>

    4
    397
    2KB
    2013-06-05
    50
  • 不错的marquee不间断滚动,调用数据库站内公告代码,速度可调整,有实例网站

    不错的marquee不间断滚动,调用数据库站内公告代码,速度可调整,有实例网站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复制使用,仅需修改调用数据库连接及字段部分就可以了,其它部分不需要修改!尺寸根据实际微调下即可实现站内公告滚动轮换显示,调用公告条数可自定义,没有间断空白! 代码思路: 1、站内公告用marquee实现向上滚动; 2、加入java代码让站内公告显示不间断; 3、调用全部数据库的文章 调用方式:将源代码保存为html文件,在需要调用的地方插入以下代码: <iframe height="10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src="/gundong.html" width="100%"></iframe>

    0
    88
    2KB
    2013-06-04
    10
  • WINDOWS 7 3264位系统下PSD图片文件预览插件(已注册)

    WINDOWS 7 3264位系统下PSD图片文件预览插件(已注册),有了它可以实现PSD预览,不用启动庞大的PS。

    5
    93
    1.32MB
    2013-03-26
    9
  • 最好用的优盘分区加密软件

    优盘的使用已十分广泛,常用作保存一些私人信息,但不可否认的现实是优盘借用或者丢失常常引起信息泄密。 目前网络上有好些对优盘进行加密的软件和方法,但加密原理多是对文件或者文件夹进行压缩加密,需要使用时还要进行解压解密,非常不便。 此款软件可以对优盘(移动硬盘也行)进行分区处理,将优盘分为一个公共区和加密区,公共文件放在公共区,隐私文件放在加密区,加密区需要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访问,使用方便,速度快,加密强度高,对电脑通用。是我所试用过的最好的分区、加密软件。

    5
    310
    5.36MB
    2013-03-03
    10
  • 用过最好的获取网页上难以获取下载链接的flash软件,使用简单

    用过最好的获取网页上难以获取下载链接的flash软件,使用简单。 以前采用找查看网页源代码,复制到迅雷下载,但好些flash是隐藏的,比如凤凰网的flash广告。有了它,几乎无所不能。

    0
    109
    772KB
    2012-11-23
    10
  • 非常好用的星月财务计算器,可保存每次计算过程

    非常好用的星月财务计算器,可保存每次计算过程,计算过程一目了然。纯绿色软件,只有一个文件。

    0
    82
    600KB
    2011-12-05
    10
  • 好用的EPSnap 强力抓屏工具_滚动抓屏 截图工具

    EPSnap 强力抓屏工具_滚动抓屏 截图.rar

    4
    150
    1.56MB
    2010-06-07
    16
  • 从网页代码中提取图片地址另存到文本进行批量下载.rar

    从网页代码中提取图片地址另存到文本进行批量下载,可以分别处理网页源码中带有gif和JPG格式的图片文件,如果还要获取其它格式的图片文件,只要简单修改下就OK, 大大减轻手工劳动工作量。

    4
    705
    5KB
    2010-06-07
    50
  • swf 文字制作工具,简单方便,功能强大

    swf 文字制作工具,简单方便,功能强大,制作flash的好助手

    3
    102
    2.35MB
    2009-06-17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