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极图的二维方程描述方法

    一种用二维方程描述太极图的方法

    0
    176
    167KB
    2021-10-10
    48
  • GHI Hydra配置网络接口板ENC28J60

    GHI公司的网站文档详细描述了如何在Hydra板上配置linux。但是其中并没有网卡板ENC28的配置。本文描述了在GHI文档描述的方法上,进一步把网卡配置到UBoot中的过程。这个hydra和网卡ENC28比较冷门,网上资料也不太好找,配置起来还是花了些时间去看代码。

    0
    62
    63KB
    2014-07-01
    1
  • 卡尔曼滤波那点事---Android 9DOF算法

    Kalman filter, 从基本原理,到android的9DOF算法实现。包括原理和scilab(类matlab)的实现代码。

    4
    405
    521KB
    2013-12-20
    20
  • 仅用cygwin,不用VC编译wireshark

    试图搭建一套脱离microsoft VC的cygwin编程环境。并用wireshark的编译,链接和运行来做尝试。其实就wireshark本身而言,这样做意义不大。但是对验证cygwin就很有意义了。过程比较曲折,所以贡献出来,给有同样冲动的人们一些参考。

    3
    56
    25KB
    2012-06-17
    9
  • lpc10算法代码说明

    网上找lpc10编解码的资料。有开源的代码,但是帮助文件实在不敢恭维。于是自己把代码走读一遍,并针对其中算法做了介绍。还遗留了几个问题没有给出答案,也期望有网友能够给我指点。 附件中有lpc10的VC代码和matlab代码,以及说明文档。VC代码的debug模式是可以编译运行的。matlab也是可以执行的,直接运行lpc10e就可以。 之所以要3个资源分,因为说明文档的确是我自己原创,花费了不少功夫。

    5
    367
    3.64MB
    2012-02-05
    35
  • telnet client VC源码

    VC的telnet client代码。它把控制字符做出响应,把纯数据输出到console界面。如果需要集成到自己的代码中,只需要把输出的方向改变一下。虽然是找来的代码,但是寻找还是花了些功夫,所以也收点费用。

    4
    300
    33KB
    2011-09-16
    10
  • WinCE下的网口抓包代码

    在winpcap网站上有wince下的packetCE.zip下载,但是这段代码已经不维护。本人费了牛劲,终于把这段代码调通,并在wince6.0的终端上网口抓包成功。 在奉献的压缩包中,有现成编译好的exe和dll,但是他们必须在手机的nandflash存储根目录下才能够运行。运行时候,会跳出窗口,特别注意要选对网卡,并选中“保存”选项,否则不会在nandflash上保存文件。 如果要根据自己的环境进行调整,可以在代码中找到nandflash关键字,并把它调整为你需要的。 祝你好运。

    4
    229
    5.62MB
    2011-06-29
    14
  • DMR中的4FSK的matlab仿真

    集群MDR对讲的4FSK调制的matlab仿真。提供了模拟fmmod和数字fskmod两种方法的实现。最终输出了时域信号,可供参考。

    4
    600
    23KB
    2011-04-06
    49
  • 声音文件对齐matlab

    声音经过通道后的对比分析中,在两端的录制起点通常不一致。本代码把两个声音文件自动对齐。便于后续分析。在matlab中执行。处理wav文件。

    4
    98
    807B
    2011-03-01
    15
  • 电磁场的洛伦茨协变性证明

    对电磁场洛伦茨协变性进行了证明。 对电磁场伽利略变换的不协变进行了证明。 波动方程的洛伦茨协变进行了证明。

    0
    69
    34KB
    2010-10-29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