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产管理系统2019版简介.ppt

    排产管理系统2019版,新增派工到人等多个模块。 生产排产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从排产过程看,需要对排产所需的关键要素例如:物流时间、工艺调试时间、单件加工时间、设备信息等在相应的工作区间内进行严密的逻辑推导,以生成合理的排产结果,这就是系统本身需要满足的排产功能。这些要素来源于相应产品的工艺数据以及设备信息、工作时段信息等。为了确保所用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需要对数据进行持续不断的优化和完善.

    0
    235
    21.85MB
    2019-02-11
    42
  • 机器学习的左左右右alpha.pptx

    机器学习的左左右右alpha.pptx 对于某类任务T和(对任务的)性能指标P,一个计算机程序能够从经验E里学习,也就是说,基于经验E,(计算机程序)在任务T上的性能指标P有所提升。 -- Tom Mitchell 学习:从经历(历史数据)里面找到道理,来做的更好 机器学习就是不直接编程而让计算机有学习(解决问题)的能力 -- Arthur Samuel 自动从数据中发现规律,并使用规律解决问题 使用优化方法找到模型基于数据的最适合的参数,使用得到的参数通过模型完成任务

    0
    69
    16.44MB
    2019-01-27
    0
  • 机器学习基础20171125.pptx

    机器学习基础20171125.pptx 1.机器学习定义、前沿成果、基础方法 2. 监督学习 线性回归、逻辑回归、梯度提升树( gradient boosting decision trees ) 优化方法 3. 神经网络原理讲解与实践 Multi-layer perceptron: keras 反向传播、激活函数、dropout及其他相关知识点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 keras Recurrent neural network: keras 4. 强化学习方法介绍 Alpha go zero论文介绍

    0
    125
    3.46MB
    2019-01-27
    9
  • jre-8u201-windows-i586.exe

    jre-8u201-windows-i586.exe Java8为容器新增一些有用的方法,这些方法有些是为完善原有功能,有些是为引入函数式编程(Lambda表达式),学习和使用这些方法有助于我们写出更加简洁有效的代码。

    5
    478
    63.53MB
    2019-01-27
    49
  • jre-8u201-windows-x64.exe

    jre-8u201-windows-x64.exe Java8为容器新增一些有用的方法,这些方法有些是为完善原有功能,有些是为引入函数式编程(Lambda表达式),学习和使用这些方法有助于我们写出更加简洁有效的代码。

    5
    2169
    71.44MB
    2019-01-27
    49
  • yolo3 源码 2019-1-23镜像版本

    yolo3 源码 2019-1-23镜像版本。 看过yolov3论文的应该都知道,这篇论文写得很随意,很多亮点都被作者都是草草描述。很多骚年入手yolo算法都是从v3才开始,这是不可能掌握yolo精髓的,因为v3很多东西是保留v2甚至v1的东西,而且v3的论文写得很随心。想深入了解yolo_v3算法,是有必要先了解v1和v2的。

    0
    412
    7.71MB
    2019-01-23
    13
  • swigwin-3.0.12.rar

    1 下载Swig for Windows:http://www.swig.org/download.html 2 解压 .zip 文件到目录,比如:D:\backupsoftware 3 添加环境变量到path, 比如: D:\backupsoftware\swigwin-3.0.12 4 添加环境变量 JAVA_INCLUDE 和 JAVA_BIN JAVA_INCLUDE : Set this to the directory containing jni.h JAVA_BIN : Set this to the bin directory containing javac.exe Example using JDK1.3: JAVA_INCLUDE: D:\jdk1.3\include JAVA_BIN: D:\jdk1.3\bin

    0
    237
    9.24MB
    2018-02-14
    9
  • MathNet 矩阵,微积分算法库源码,适用于C#

    MathNet 矩阵,微积分算法库源码,适用于C#

    4
    602
    19.19MB
    2017-04-19
    50
  • Visual Assist X 2114+ 破解补丁 v1.5.rar

    Visual Assist X 2114+ 破解补丁 v1.5.rar

    0
    61
    23.61MB
    2016-11-21
    10
  • Git-2.9.3-64-bit.exe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

    Git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用于敏捷高效地处理任何或小或大的项目。

    5
    63
    31.37MB
    2016-08-18
    14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