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DiskInfo6.0.1 绿色版

    硬盘里的数据至关重要,因此时常检查硬盘健康状况是有必要的,CrystalDiskInfo是一个十分小巧的软件,它通过读取S.M.A.R.T了解硬盘健康状况。 打开它,您就可以迅速读到本机硬盘的详细信息,包括接口、转速、温度、使用时间等。软件还会根据S.M.A.R.T的评分做出评估,当硬盘快要损坏时还会发出警报,支持简体中文。

    0
    46
    2.42MB
    2013-11-27
    2
  • AS SSD Benchmark(SSD硬盘测速工具)1.7.4739

    AS SSD Benchmark为一款SSD固态硬盘传输速度测速工具。此软件可以测出固态硬盘持续读写等的性能,让您只要使用此软件来测试就可以评估这个固态硬盘的传输速度好与不好。

    0
    109
    281KB
    2013-11-27
    6
  • victoria 4.47硬盘检测工具

    Victoria是Windows环境下强大的硬盘维护工具。具备硬盘表面检测/硬盘坏道修复/smart信息察看保存/cache缓存控制等多功能的工具,支持众多型号硬盘解密;支持全系列检测和修复。 经本人测试,在Win7 X64上可以正常运行,有需要的取走。

    5
    253
    781KB
    2013-11-27
    19
  • movspot、riffspot、gspot结构分析工具

    1. mov spot分析工具,可以帮助你了解Apple 公司的MOV格式; 2. riffspot格式可以分析avi视频格式的文件; 3. GSpot 能帮你检查多媒体文件所需的 codec,以及关于文件的详细数据,如文件中影 / 音数据所占的比例,文件是如何制成的(影 / 音)等等。

    5
    299
    390KB
    2013-10-18
    34
  • sniffer pro v4.70.530 汉化注册版

    NAI公司出品的可能是目前最好的网络协议分析软件之一了,支持各种平台,性能优越,做为一名合格的网络管理员肯定需要有这么一套好的网络协议分析软件。 一款著名的协议分析软件,功能强大使用方便。 注册码:SA154-2558Y-255T9-2LASH 汉化注意事项: 1.请先安装 Sniffer Pro 4.70.530 原英文软件 2.汉化前退出 Sniffer Pro 4.70.530 应用程序 3.运行补丁程序,选择您的 Sniffer Pro 4.70.530 的安装目录进行汉化。

    0
    54
    40.11MB
    2013-09-12
    2
  • 串口调试工具sscom

    sscom 串口调试工具,方便连接对应的串口并修改波特率信息等。

    5
    168
    733KB
    2013-09-12
    10
  • NetAssist 3.6

    网络调试助手、TCP/UDP、 虚拟服务器、串口调试

    0
    180
    1.04MB
    2013-09-12
    9
  • everything 1.3.2.645

    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名搜索软件。其速度之快令人震惊,百G硬盘几十万个文件,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完成索引;文件名搜索瞬间呈现结果。它小巧免费,支持中文,支持正则表达式,可以通过HTTP或FTP分享搜索结果

    0
    24
    415KB
    2013-09-12
    0
  • FastStone Capture 5.3

    FastStone Capture (FSCapture) 是经典好用的屏幕截图软件,还具有图像编辑和屏幕录制两大功能,可以捕捉全屏图像,或者活动窗口、窗口内的控件对象截图、支持手绘区域自由截图,或者滚动窗口等等,支持所有主流图片格式。 FastStone 捕获可保存为 BMP、GIF、JPEG、PCX、PNG、TGA、TIFF 和 PDF 格式的文件。

    0
    43
    1.06MB
    2013-09-12
    10
  • Elecard.StreamEye Tools v2.9.1.70328(含破解)

    Elecard StreamEye 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的视频编码功能和流媒体结构分析功能,支持格式: MPEG-1/2/4 or AVC/H.264 Video Elementary Streams (VES), MPEG-1 System Streams (SS), MPEG-2 Program Streams (PS) 和MPEG-2 Transport Streams (TS).

    4
    1264
    9.28MB
    2013-09-12
    46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