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ig-2.0.10 .tar.gz

    此文档我标价2两个积分,swig-2.0.10 .tar.gz

    0
    128
    5.06MB
    2020-01-04
    9
  • gcc-linaro-5.3.1-2016.05-i686_arm-linux-gnueabihf.tar.xz

    gcc-linaro-5.3.1-2016.05-i686_arm-linux-gnueabihf.tar.xz交叉编译链,arm-v7l

    0
    535
    160.17MB
    2019-03-31
    10
  • openGL in action书加源码

    openGl in action书本加源码,非常详细的资料,下载不亏!

    0
    38
    8.79MB
    2018-08-24
    10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据库考试复习题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据库考试复习题,包括几张往年试卷和一些题库,有原题。

    0
    666
    1.84MB
    2018-07-19
    49
  • C#实现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报告

    C#实现一个小型的信息管理系统的课程设计报告,报告简单介绍了程序代码和运行结果。

    0
    817
    880KB
    2018-06-29
    17
  • 南航密码学模拟试卷

    本资源是本人在备考现代密码学时从网上收集到的模拟试卷,现分享给大家,以备参考使用,模拟试卷总共有四套。

    0
    250
    93KB
    2018-04-24
    17
  • 计算机通信基础大作业--RFID

    计算机通信基础大作业之RFID简介,文档包含两部分,视频加PPT,均是和RFID相关的相关的。视频是录的网上的,仅用于学习交流使用!侵删!PPT为本人亲自制作,大家可以用于学习交流使用,该资源是RFID科普的极好的选择!

    0
    197
    6.28MB
    2018-04-24
    23
  • 计算机通信基础课件

    计算机通信基础课件,包含了一些必考的章节,由5个PPT组成,是计算机通信机基础考试复习必备课件。

    0
    55
    18.44MB
    2018-04-23
    7
  • 排序算法比较

    利用随机函数产生8个样本的20000个随机整数(其中之一已经是正序,之一是逆序),利用直接插入排序、折半插入排序,起泡排序、快速排序、选择排序、堆排序,基数排序七种排序方法进行排序(结果为由小到大的顺序),并统计每一种排序算法对不同样本所耗费的时间(即比较次数)。 [基本要求] (1) 原始数据存在文件中,用相同样本对不同算法进行测试; (2) 屏幕显示每种排序算法对不同样本所花的比较次数和比较时间;

    1
    302
    46KB
    2017-01-07
    19
  • 哈希表的应用

    设计散列表实现身份证查找系统,对身份证号进行Hash。 [基本要求] (1) 设每个记录有下列数据项:身份证号码(虚构,位数和编码规则与真实一致即可)、姓名、地址; (2) 从键盘或文件输入各记录,至少50个以上,以身份证号码为关键字建立散列表; (3) 采用链地址的方法解决冲突; (4) 查找并显示给定身份信息的记录;

    0
    275
    3KB
    2017-01-06
    33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