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d First HTML5 Programming(中文版)

    这是关于HTML5的一本必备书籍,它延续了Head First系列的传统,语言巧妙、妙趣横生,提供了丰富的例子,简直太棒了!

    0
    81
    62.41MB
    2018-06-21
    9
  • 编写有效用例

    作者Alistair Cockburn凭借自己在面向对象领域的丰富经验,并参考其他专家的良好建议,扩展了典型的用例处理方法,为软件开发人员编写用例提供了一种“基本、具体和实用的”指南

    0
    57
    35.11MB
    2018-06-07
    14
  • Head First Java (中文版第2版)

    《Head First Java》是一本完整地面向对象(object-oriented)程序设计和Java的学习指导用书,根据学习理论所设计,你可以从程序语言的基础开始,到线程、网络与分布式程序等项目。重要的是,你可以学会如何像一个面向对象开发者一样去思考,而且不只是读死书。

    0
    37
    45.43MB
    2018-06-06
    0
  •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本书清晰揭示了重构的过程,解释了重构的原理和最佳实践方式,并给出了何时以及何地应该开始挖掘代码以求改善。书中给出了70多个可行的重构,每个重构都介绍了一种经过验证的代码变换手法的动机和技术。本书提出的重构准则将帮助你一次一小步地修改你的代码,从而减少了开发过程中的风险。 本书适合软件开发人员、项目管理人员等阅读,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读物。

    0
    0
    29.6MB
    2018-06-05
    1
  • Head First 设计模式(中文版)

    《HeadFirst设计模式》(中文版)共有14章,每章都介绍了几个设计模式,完整地涵盖了四人组版本全部23个设计模式。本书大量采用UML的class Diagram(Static Structure Diagram)。书中的例子程序都是用Java编写,本书所介绍的内容对于任何OO语言的用户都适用,包括c++和c#。

    0
    32
    36.85MB
    2018-06-04
    1
  • Head First C#(第2版)(中文版)

    《head first c#(第2版)(中文版)》是学习c#编程、.net framework和visual studio ide的绝佳途径。这本书是针对你的大脑特别制作的,涵盖c# & .net 4.0和visual studio 2010,讲授了从继承到串行化等。

    0
    42
    116.34MB
    2018-06-04
    3
  • PMBOK第五版pdf(中文、英文)

    PMP官方教材(PMBOK第五版中文、英文pdf),PMP指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

    0
    0
    32.91MB
    2018-06-03
    1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