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脚本管理器

    脚本资源管理器 本程序用来管理程序脚本资源。方便程序人员进行资料的收集,整理,查询,使用。 采用目录文件结构,非数据库结构,灵活方便。 可以以文件名或文件名+文件内容方式查询。(简单的对比,不是正则式,也没有优化,不要吐槽) 支持Ansi、Unicode、UTF-8多种文本编码格式。

    3
    446
    1.71MB
    2014-07-20
    9
  • 笔记本建立无线热点

    利用无线网卡建立无线热点供其它无线设备连接使用的脚步程序

    0
    54
    1KB
    2013-12-07
    1
  • 获取TrustedInstaller权限

    一键获取Windows8文件所有权限,解决“文件访问被拒绝,你需要TrustedInstaller提供的权限

    4
    210
    649B
    2013-12-07
    9
  • CImage的一般使用方法和技巧

    CImage的一般使用方法和技巧 Visual C++的CBitmap类的功能是比较弱的,它只能显示出在资源中的图标、位图、光标以及图元文件的内容,而不像VB中的Image控件可以显示出绝大多数的外部图像文件(BMP、GIF、JPEG等)。如果想要在对话框或其他窗口中显示外部图像文件则只能借助于第三方提供的控件或代码,未免过于繁琐. 现在,.net引入了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新类 ----- CImage.有了CImage类,Visual C++在图像方面的缺憾将一去不复返。CImage是MFC和ATL共享的新类,它能从外部磁盘中调入一个JPEG、GIF、BMP和PNG格式的图像文件加以显示,而且这些文件格式可以相互转换。例如通过简单的几句,就可以实现CImage类和CBitmap类实例的:

    3
    711
    9KB
    2012-05-04
    1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