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RS AudioSandbox v1.9.04

    大小:7.63MB 说明: SRS Audio Sandbox 是一款个人计算机终极音频增强软件。该软件可以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环绕音效,重低音效果并且非常清晰,甚至可以用于桌面扬声器。可以作用于个人计算机上的所有音乐,视频和游戏并且提供了特殊的定制预设置。 SRS是一个由美国SRS Labs公司根据人类听觉系统的动力学(Dynamics of Human Hearing System)原理及心理声学(Psychoacoustics)而研究出来的专利音响技术。

    0
    69
    7.63MB
    2015-03-26
    10
  • Nikon Transfer 1.02 中文版

    软件大小: 38.3 M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 行业软件 - 手机数码 运行环境: Win2000/WinXP/Win2003/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软件介绍 Nikon Transfer是可以将用尼康数码相机拍摄的影像或记录到媒体(如记忆卡)的影像简单传输至计算机的软件应用程序。它还允许在传输时备份复制和嵌入的信息,包括影像数据的版权。 新增加了键盘组合键:   CTRL + A:选择所有影像;   F1:打开Nikon Transfer帮助;   F5:修改传输队列   如果在“参数选择”面板中选中只传输新相片选项,并且传输了200张以上的新相片,Nikon Transfer会意外退出。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如果声音文件夹名称的第4个字符是数字,则该文件夹中的影像无法被识别。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0
    393
    38.36MB
    2015-03-25
    26
  • Naver相机 Naver Camera v1.9.15

    Naver相机 Naver Camera v1.9.15 更新时间:2014-01-09 资费提示:免费版当前版本:1.9.15 软件语言:中文软件类别:特效相机 软件大小:18.44 MB 适用固件:2.2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没有广告 适用平台:Android 软件介绍 来自韩国的拍照软件,让您使用Naver各种拍摄模式,照片特效和编辑功能。您可以自动上传照片到NDRIVE,并与使用它们NDRIVE的文件夹给分享朋友。 功能介绍: 1、使用触摸模式,您可以在其中只需触摸您的手机屏幕上的任何地方拍照。 2、使用相机自助模式下,轻松拍照。 3、使用分割的拍摄模式。 4、使用18个有趣的照片效果。 5、对比适用于有些效果,与原来的照片。 6、奠定了一张照片上的多张照片。 7、取决于您的框架照片意境。

    0
    115
    18.44MB
    2015-03-25
    10
  • 照相机 cameran v2.7.4

    照相机 cameran v2.7.4 更新时间:2015-03-07资费提示:免费版 当前版本:2.7.4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类别:特效相机 软件大小:10.97 MB适用固件:2.3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没有广告 适用平台:Android 软件介绍 cameran可轻松实现人气摄影师蜷川实花的梦幻世界。作为特惠,提供25张由蜷川实花亲自掌镜的精美壁纸! 【本软件的特征】 ★操作简便 只需选择滤镜,便可轻松表现蜷川实花式梦幻世界。 ★海量滤镜 备有30种滤镜,并可随心所欲地自由调整。 ★独家壁纸 附有25张由蜷川实花亲自掌镜的iphone专用壁纸。将照片共享至SNS,即可不断获取新的壁纸。 ★共享简单 可以简单地将照片共享至Twiter/Facebook/Instagram 等。

    0
    50
    10.97MB
    2015-03-25
    9
  • 我的素描 My Sketch v1.2.2

    我的素描 My Sketch v1.2.2 更新时间:2012-07-03 资费提示:已付费版当前版本:1.2.2 软件语言:非中文软件类别:特效相机 软件大小:15.99 MB 适用固件:2.1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有广告 适用平台:Android 软件介绍 My Sketch 这是一款神奇的软件,针对没有素描功底的人员推出,有了它任何照片你都可以轻轻松松把它变成漂亮的素描,My Sketch照片可以从你相册或者相机里选择,有20种不同类型的草图可以选择,而且素描的亮度和对比度都可调整。完成素描之后,你可以打印出来,这要求你在保存时候保存为高分辨率的图像,当然你也可以保存草图。

    0
    47
    15.99MB
    2015-03-25
    10
  • 日记相机 v1.8.2

    日记相机 v1.8.2 更新时间:2013-09-03 资费提示:免费版当前版本:1.8.2 软件语言:中文软件类别:特效相机 软件大小:18.87 MB适用固件:2.3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有广告 适用平台:Android 软件介绍 是不是常为今天拍什么,怎么拍发愁? 日记相机60多套特别定制情景模板,让拍照不再困扰! 1. 智能识别天气地点餐厅甚至登机等信息并打成水印,让照片更有意义 2. 精心设计的中国风系列,配上独有草书、小篆等字体让照片瞬间文艺 3. 更有杂志,天气,美食,签到等系列模板满足任何拍照情景 【更新说明】 1. 新增直接分享到微信; 2. 修复了在Samsung Galaxy Note等机型上的程序错误; 3. 新增“时间”分类,提供更多拍照模板; 4. 增加相册图片裁剪功能; 5. 增加一套中国风模板; 6. 新增“心情”分类,给你的照片配上最适合的表情和语言; 7. 改善UI体验。

    0
    81
    18.87MB
    2015-03-25
    5
  • 相机宝盒 CameraBox v1.3.4

    相机宝盒 CameraBox v1.3.4 更新时间:2015-03-22 资费提示:免费版当前版本:1.3.4 软件语言:中文软件类别:特效相机 软件大小:30.91 MB 适用固件:2.1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没有广告 适用平台:Android 软件介绍 相机宝盒是一款以连接生活为主旨的相机应用,其集合了拍照、美图和图像文字识别于一身,有靓拍相机、图片美化、名片识别、百变大咖等,让你随心玩转生活。 【更新说明】 1.更新UI界面 2.照片美化、化妆的素材进行精减 3.部分图片处理算法优化,效果更美丽 4.修复随即妆容没有底妆的问题 5.修复眼影进度条失效的问题 6.修复其他bug

    0
    86
    30.91MB
    2015-03-25
    9
  • MOTO X相机 MOTO X Camera v5.0.11.7

    MOTO X相机 MOTO X Camera v5.0.11.7 更新时间:2015-03-08 资费提示:免费版 当前版本:5.0.11.7 软件语言:中文软件类别:特效相机 软件大小:7.43 MB适用固件:4.0.3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没有广告 适用平台:Android 软件介绍 一种拍摄运动照片的简易快捷方式。点按屏幕上的任何地方即可拍照,甚至在您录制视频时也可拍照。按住并向下滑动手指可进行连拍。滑动手指可快速访问闪光灯、HDR、全景和慢动作等设置。您将不再以相同的方法拍照。 软件说明: - 摇晃手腕两次迅速启动相机 - 双指同时拖动向上和向下缩放 - 点选任何地方拍照,长按连拍 - 支持手机内存或者TF卡储存 - 向左滑动打开设置,向右滑动打开相册 - 支持全景模式和慢动作拍摄 - 支持地理标记,记录拍摄地信息保存 另外,此程序由于移植得不是太好,所以目前已知有以下几个问题: 1.HDR模式被锁定,无法开启。 2.全景拍照模式无法使用,会造成相机FC。 3.快速启动相机功能无法使用。

    0
    105
    7.43MB
    2015-03-25
    15
  • Nubia.相机_v1.0.42

    Nubia相机 v1.0.42 更新时间:2014-12-03 资费提示:免费版 当前版本:1.0.42 软件语言:中文软 件类别:特效相 机软件大小:24.46 MB 适用固件:4.1.2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没有广告 适用平台:Android 软件介绍 出门玩还在用那笨重又难带的单反么?是时候丢开它了! 传说中的拍照神器中兴Nubia手机正式发布史上最专业移动拍照应用——nubia相机!无论你是拍照小白还是技术牛X的摄影发烧友,都能轻松上手、瞬间玩转,拍出华丽丽的视觉大片! 软件特色: 三大摄影模式:自由切换 乐享多种拍摄乐趣 对焦测光分离:专业摄影 媲美单反相机效果 多重曝光:玩转创意 摄影惊喜无处不在 用专业的视角去记录你生活中的点滴,Nubia相机为你呈现! 【更新说明】 1. 新增录像时可拍照功能 2. 新增水印长按可拖动功能 3. 新增设置图片大小可全屏预览的功能 4. 新增菜单可横屏显示功能 5. 在设置项新增拍照后分享选项,打开后可直接拍完照进入分享功能 6. 前摄像头新增延时拍照功能 7. 前摄像头设置项新添照片大小选项 8. 修正水印拍照后相片信息丢失的问题 9. 调整部分不合理的布局

    0
    95
    24.46MB
    2015-03-25
    9
  • PC Reviver(系统综合优化软件) V2.0.2.15 官方特别版

    PC Reviver(系统综合优化软件) V2.0.2.15 官方特别版 软件大小: 23.4 MB 软件语言: 英文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 系统软件 - 系统增强 运行环境: XP/Vista/Win7/win8/ 软件介绍 PC Reviver是一款界面非常精美功能强大的系统综合优化软件,集众多系统管理维护功能于一身,能够扫描修复系统保持最高性能以及检测删除垃圾文件腾出磁盘空间。 软件特点: -内置高级诊断工具,全面扫描修复常见系统故障问题; -安全干净地删除不需要的软件及垃圾文件,磁盘碎片等; -软件界面提供一些简单的系统小知识,在潜移默化中让用户理解软件工作原理; -值得信任的系统好帮手。 使用方法: 1、首先运行压缩包中的安装程序进行安装原版程序! 2、安装完成后记得先不要运行程序! 3、复制压缩包中的补丁程序到安装目录! 4、运行补丁程序对主程序打补丁即可。 5、切记,打补丁时一定要关闭(即所安装程序的主程序).否则会失败的! 6、详细使用方法请参考压缩包中的使用说明! 7、恭喜你,你成功了。^_^

    0
    95
    23.46MB
    2015-03-25
    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