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U盘安装操作系统.pdf

    介绍比较详细,文字加图片的讲解; 在 笔 记 本 电 脑 早 已 普 及 到 会 议 室 的 这 个 年 代 , 商 务 人 士 拿 笔 记 本 来 演 示 P P T 以 及 做 电 子 版 的 会 议 记 录 ; 在 笔 脑 已 经 普 及 到 教 室 的 这 个 年 代 , 学 生 们 甚 至 在 用 笔 记 本 翻 阅 资 料 进 行 开 卷 考 试 。 随 着 笔 记 本 电 脑 正 在 成 为 人 们 生 活 中 不 可 或 缺 的 一 部 分 , 新 的 问 题 来 了 , 盲 目 的 追 求 性 价 比 导 致 的 是 量 肆 无 忌 惮 的 在 力 压 人 们 的肩 膀 , 也 就 是 “ 扁 担 效 应 ” 。 有 笔 记 本 常 识 的 人 都 知 道 , 性 价 比 和 便 携 性 是 笔 域 的 正 反 命 题 , 它 们 之 间 永 远 对 立 而 不 可 能 和 谐 相 处 , 即 使 国 家 在 努 力 提 倡 和 谐 社 会 。

    0
    62
    633KB
    2010-03-27
    0
  • Linux网络编程.pdf

    共有14章,内容详细全面,还有相关的例子。 所谓计算机网络就是通过通信线路互相连接的计算机的集合。它是由计算机及外围设 备,数据通讯和中断设备等构成的一个群体。目前,计算机网络大部分都是多台计算机之 间能互连,通信,达到资源共享目的的网络系统,它是电子计算机及其应用技术与通讯技 术日益发展且两者密切结合的产物。

    0
    101
    3.24MB
    2010-03-27
    8
  •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详解--基于ARM(完整版).pdf

    一共14章,内容丰富,讲解详细,值得一下! 随着Linux操作系统的发展,特别是Linux 2.6 内核的迅速发展,嵌入式Linux在嵌入式 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Linux 具备源码开放、内核稳定高效、软件丰富等优势,而且还具 备支持广泛的处理器结构和硬件平台、可定制性好、可靠性高等特点。据IDC的报告显示, 嵌入式 Linux 在未来两年将占嵌入式操作系统市场份额的 50%,约 3.5 亿美元,由此产生的 应用市场前景更是不可估量。

    5
    0
    9.85MB
    2010-03-23
    8
  • 登录页面html静态的html登录页面

    这是一个静态的html登录页面,如果自己你会ps的话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修改相应的图片!

    4
    2009
    277KB
    2010-01-07
    48
  • sqliteadmin

    sqliteadmin是一个基于php4的sqlite web管理前端,多语言支持,并支持简体中文,SQLite Administrator is a powerful tool if you easily want to create, design or administrate SQLite database files. The SQL code editor helps you to quickly write sql queries with features such as code completion and highlighting. Both major versions of SQLite database files are supported by SQLite Administrator.

    5
    40
    2.11MB
    2009-12-27
    4
  •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库设计

    数据库是从60年代初发展起来的计算机技术。经过四十来年的发展,数据库技术己经趋于成熟。Web数据库在新的Internet环境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就数据应用而言呈现出多样化的空间,如数字图书馆、电子出版物、电子商务、远程教育系统等的出现,给web数据库技术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同时,随着国内高校校园网的建设,基于互联网的应用系统的开发正在蓬勃发展并发挥着较大的作用。例如,我国许多高校的网上招生系统,学校的各种管理信息系统,学校选课系统,还有一些医学院校开发出的网上诊所、远程诊断系统等等,都是基于校园网的应用系统。

    4
    117
    201KB
    2009-12-27
    4
  • 学习使用SkyEye仿真.rar

    SkyEye是一个可以运行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硬件仿真工具,这样就可以在没有硬件条件下来进行嵌入式系统的开发。 以下操作均在Fedora Core 1.0里通过。

    0
    58
    102KB
    2009-12-20
    0
  • SkyEye硬件模拟平台.rar

    本文主要介绍了SkyEye硬件模拟平台起源,背景和发展状况。SkyEye是一个可以模拟嵌入式硬件开发板的系统软件。通过SkyEye的了解,有助于对嵌入式硬件系统有更深入的认识,特别是对操作系统、驱动程序如何与嵌入式硬件系统进行交互有更深刻的了解。

    0
    53
    298KB
    2009-12-20
    0
  • Netneans电子书

    Netneans电子书chm格式,值得一下。

    0
    25
    6.82MB
    2009-09-28
    3
  • 2001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作品选编.rar

    2001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作品选编.rar 2001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作品选编.rar

    0
    146
    10.79MB
    2009-08-29
    1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