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止鼠标左键单击变双击。

    普通鼠标使用时间长了,会出现误动作的现象,具体就是鼠标左键单击,系统自动认为是双击。和按键虚动有一定的关系,在不更换按键或鼠标的情况下,使用本程序可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利用时间差,判断鼠标的动作是真的双击,还是假的双击。 当两次按键动作间隔小于100ms时,认为是误动作,屏蔽动作。

    2
    379
    200KB
    2018-10-28
    50
  • 文件同步器(测试版)

    这只是一个测试版执行文件,源码在定稿后发出。 1、“源同步目录”是原始的文件夹。 2、“目标同步目录”是待同步的文件夹。 3、选择好后,点“分析”,得出结果。 4、选择某一项或多项后按“空格键”可以改变该项的有效性状态。有效性修改为“×”后,将该文件不能被同步。 5、“同步添加”将添加新的文件到“目标同步目录”。 6、“同步删除”将删除“目标同步目录”中多余的文件。 7、“同步更新”将覆盖“目标同步目录”中文件长度不同的文件。 请使用的朋友留下使用感想,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修改补充。谢谢。

    0
    79
    36KB
    2009-02-14
    9
  • 多线程&下载——有BUG版(慎下)

    多线程&下载文件。是同时下载多个文件,不是断点续传。 第一次能成功下载。并且可以跳过已成功下载的文件。 但是如果开始后,停止,再次开始时会出错。必须关闭程序重开。 待修正版。慎下。 修正后提供完全版本。

    0
    107
    14KB
    2009-02-14
    0
  • 基于对话框的MFC小程序——颜色采集

    一个基于对话框的MFC小程序,及其源代码。<br>程序涉及内容:<br>1、设置系统热键,<br>2、鼠标位置采集,<br>3、屏幕颜色采集,<br>4、数据进制转换,<br>5、剪贴板复制。<br>

    0
    75
    27KB
    2007-11-2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