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便携式文件夹加密器 V5.74正式版+注册码

    [便携式文件夹加密器]一款免费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可以方便地加密任意文件夹,并且支持U盘加密,移动硬盘加密. 本软件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性能超群,是保障您数据安全的最佳加密软件。 使用介绍: 1.采用最新的加密技术,可以方便快捷地加密任意文件夹,U盘及移动硬盘 2.成熟的256位BlowFish加密算法能有效地保护您的重要资料 3.加密后的文件夹具有防删除,防复制,防大小查看等特性 4.多种加密强度,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加密需要 5.对U盘或移动硬盘加密后可在其他没安装本软件的电脑上解密 软件操作简单, 性能卓越,加密后的文件夹具有防复制,防删除,防大小查看等功能.相信是值得您收藏的精品软件

    3
    321
    770KB
    2012-09-17
    33
  • 超级缓存(supercache)+5.1.855.0汉化版

    超级缓存(supercache) 5.1.855.0汉化版.rar 里面有桌面版和服务器版,我们一般就用桌面版就可以了,32位系统用的。具体使用方法详见百度。 先安装那个桌面版 SuperSpeedSuperCache51855desk32bit.exe 安装完成后不要重启,立即去安装汉化补丁.exe 此后会提示重启,ok重启,不要动,他会提示你更新许可,让他更新,然后就是注册版本了,很方便,全自动的给你注册。这个汉化补丁真的很好。 随后就是设置缓存了,把你的内存充分利用起来吧!!

    5
    126
    14.97MB
    2012-09-06
    10
  • 不慌不忙V2.51 破解版

    这是个老软件(好像没有更新了),但相当实用,因为每人都可能需要它,尤其是上班一族,在电脑上做非工作的时候,有它就能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什么麻烦?上班族自然知道。 不慌不忙,名副其实。当你不想别人看到你正在做什么,只需同时按下鼠标左右键,桌面不该表现的内容就立即消失(连任务栏的内容都看不到),想再次重现,则再次同时按下鼠标左右键即可。此外,注册版还可以设定要保留的内容。 本版是绿色破解版,全功能,无广告(类似的免费软件一般有广告),简单易用。缺点是没有设置随系统启动,不能设置启动后自动隐藏。

    0
    235
    88KB
    2012-09-06
    31
  • 商辕ICO图标获取器

    这个小工具可以提取任何文件的图标并且保存成ICO格式的文件。比起前一版本增加了一些功能:可以导入多个文件,并且支持拖拽。此外界面也美化了一些。

    0
    67
    329KB
    2012-09-06
    0
  • Png转Ico超级好用

    AveIcon 是一个小巧的 ICO/PNG 互转小工具,有了它我就不用在打开庞大的 Axialis IconWorkshop 了,而且它界面超简洁,只需拖动图片到窗口中再拖动回来,整个转换过程就算完成了,更令人欣喜的是它还支持 Alpha 通道.没想到这么小的工具竟然这么强大,像是在做广告,哇哈哈,真是捡到大便宜了,还有一点它是免费的哟.

    0
    42
    604KB
    2012-09-06
    3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