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papi-tomcat

    整理好的CRAPAPI部署到tomcat,提供参考。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0
    66
    62.29MB
    2020-09-23
    10
  • mysql5.6性能优化

    合理安排资源、调整系统参数使MySQL运行更快、更节省资源。 优化是多方面的,包括查询、更新、服务器等。 原则:减少系统瓶颈,减少资源占用,增加系统的反应速度。

    0
    174
    736KB
    2018-09-28
    31
  • MySQL实现主从复制

    mysql主(称master)从(称slave)复制的原理: 1、 master将数据改变记录到二进制日志(binary log)中,也即是配置文件log-bin指定的文件(这些记录叫做二进制日志事件,binary log events) 2、 slave将master的binary log events拷贝到它的中继日志(relay log) 3、 slave重做中继日志中的事件,将改变反映它自己的数据(数据重演)

    0
    283
    88KB
    2018-09-28
    16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