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时间序列分析

    以全国卷烟销量数据为例,用R语言进行时间序列分析,分别建立了ARIMA季节时间序列模型、Holtwinters指数平滑模型,对模型进行了准确性评估,附有完整R代码、相关数据集。

    0
    612
    2KB
    2018-07-22
    49
  • R完整回归案例,以二手车数据为例

    以狗熊会二手车数据为例,利用R语言进行回归分析,涉及原始数据的清洗、描述统计分析、经典回归模型建立、异常点诊断、交叉验证等技术,附有原始数据以及R完整代码、注释。

    0
    6229
    33KB
    2018-07-22
    44
  • R语言进行时间序列分析

    利用R语言对化学浓度读数数据进行时间序列分析,建立了ARMA模型。附有全部代码以及相关数据集。

    1
    4646
    2KB
    2018-07-22
    29
  • 利用R对癌症数据进行生存分析

    利用R语言对癌症数据集进行生存分析,附有R生存分析全部代码以及注释,癌症数据集。

    0
    3040
    2KB
    2018-07-22
    39
  • python处理UCI鲍鱼数据集

    利用python处理UCI鲍鱼年龄预测数据,运用了经典回归、决策树、随机森林、SVM等十余种机器学习方法,附有数据集以及详细python代码。

    4
    3182
    156KB
    2018-07-22
    34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