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cv入门 经典视觉追踪算法 camshift算法

    基于opencv库 ,实现经典的视觉追踪算法 ,camshift算法。

    0
    1258
    5KB
    2018-07-22
    49
  • windows vs2017 opencv3 caffe模块 深度神经网络 物体识别

    OpenCV3.3中的DNN模块实现实例,安装3.3版本及以上的opencv版本,本例用于测试该dnn模块在图像识别中的作用,资源中有完整的代码以及bvlc_googlenet.caffemodel以及测试图片。

    0
    235
    69.46MB
    2018-07-22
    9
  • k-均值聚类算法 用于 图像分割

    基于opencv3 实现 基于聚类的图像分割,k-means聚类效果好,但需要注意需认为设定聚类数量,可在代码中更改。

    5
    679
    8KB
    2018-07-22
    49
  • opencv 视觉 追踪跟踪 经典kcf算法

    c++ 实现 ,基于opencv的 视觉跟踪 代码,使用前请按照网上教程正确配置opencv3。

    0
    2907
    7KB
    2018-07-22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