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使用串口2.rar

    支持stm32f1系列单片机串口2收发程序

    0
    57
    2.84MB
    2021-06-04
    9
  • 0.96寸OLED显示屏STM32F407_I2C例程.zip

    OLED模块为OLED显示屏+PCB+铁框构成。 OLED显示屏是指有机电激发光二极管(OrganicLight-EmittingDiode,OLED)由于同时具备自发光,不需背光源、对比度高、厚度薄、视角广、反应速度快、可用于挠曲性面板、使用温度范围广、构造及制程较简单等优异之特性,被认为是下一代的平面显示器新兴应用技术。 发光原理: 有机发光显示技术由非常薄的有机材料涂层和玻璃基板构成。当有电荷通过时这些有机材料就会发光。OLED发光的颜色取决于有机发光层的材料,故厂商可由改变发光层的材料而得到所需之颜色。有源阵列有机发光显示屏具有内置的电子电路系统因此每个像素都由一个对应的电路独立驱动。

    5
    1006
    4.08MB
    2020-09-11
    50
  • SVN软件文件共享管理软件.zip

    SVN是一个跨平台的开源的版本控制系统,svn版本管理工具管理着随时间改变的各种数据,这些数据放置在一个中央档案库(repository)中,svn会备份并记录每个文件每一次的修改、更新、变动。这样可以把任意一个时间点的档案恢复到想要的某个旧的版本,可以查看指定文件的更新历史记录。 SVN通常用于管理程序代码。但是它也可以管理任何类型的文件,如文本、视频、图片等。 SVN的优点: (1)管理方便,逻辑清晰明确,符合一般人的思维习惯 (2)易于管理,集中式svn服务器更能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3)代码的一致性非常高 (4)普及度高 S

    0
    208
    26.46MB
    2020-09-11
    14
  • PCtoLCD2002完美版.rar

    首先注意这个软件只是生成相应的字库或者图片,这与你用的是什么显示器,用的什么驱动芯片,驱动层什么扫描方式完全无关的!!无非就是根据屏上要显示的图案给你生成对应的字节对应值而已,只是将该每个点给你产生对应的字节是什么而已。也就是说所有基于像素点构成的屏都可以通过这个软件生成对应的字符,无论led还是lcd均可。(这就是为啥叫字符提取软件) 其次,取模方式比如顺向和逆向与芯片驱动层写的扫描方式有关系吗?无关!我们驱动层写的各种扫描方式其实最主要的是把握我们单片机数据到显示屏坐标的映射关系的一种确定,但是我们填充各种文字图案时都是基于我们自己应用接口描点函数上实现的,而我们的取模方

    0
    625
    703KB
    2020-09-11
    50
  • STM32中文参考手册_V10.pdf

    - 本参考手册涵盖了基于ARM® Cortex®-M3内核的单片机STM32F101xx, STM32Fsmt32 库函数手册更多下载资源、学习资料请访问CSDN下载频道.

    0
    186
    12.9MB
    2020-05-17
    19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