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度翻译chrome的插件

    百度翻译chrome的插件 非常棒 提供即时免费的中、英、日、韩、法、俄、西班牙文全文翻译、网页翻译服务。是一项免费的在线翻译服务,提供高质量中文、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泰语、法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俄语、德语、意大利语、荷兰语、希腊语、粤语、文言文等语种翻译服务

    3
    2046
    192KB
    2015-10-20
    46
  • haxe3-manual

    haxe3-manual Haxe是一门新兴的开源编程语言,开发者称:“相比其他语言(Java的平台是 JVM,C#的平台是.Net,ActionScript的平台是Flash Player等等),Haxe才是真正的多平台语言。不管是开发原生iOS、Android应用,还是网页;不论是应用于服务器还是个人桌面,Haxe都 可以胜任。”

    4
    67
    1.63MB
    2015-10-20
    10
  • docker_practice.pdf

    《Docker入门实战》是由国内Docker社区DocKOne.io推出的刊物,旨在帮助国内爱好者学习使用Docker。本书涵盖的内容包括Docker指南、命名空间教程、Docker生态系统介绍、Dockerfile最佳实践、Swarm入门和Docker应用实战。

    5
    70
    2.27MB
    2015-10-20
    1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