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Java容器的多应用部署技术实践.pdf

    基于Java容器的多应用部署技术实践.pdf

    0
    49
    6.95MB
    2017-03-09
    10
  • 大规模机器学习在蚂蚁+阿里的应用——周俊.pdf

    大规模机器学习在蚂蚁+阿里的应用——周俊.pdf

    0
    0
    2.58MB
    2017-03-09
    9
  • 企业大数据平台下数仓架构.pdf

    企业大数据平台下数仓架构.pdf

    4
    654
    1.65MB
    2017-03-09
    38
  • 基于大数据的全球电商系统架构性能优化-郭东白.pdf

    基于大数据的全球电商系统架构性能优化-郭东白.pdf

    0
    576
    18.42MB
    2017-03-09
    12
  • 阿里云大数据技术开发

    【PDF】阿里云大数据技术开发.pdf

    0
    154
    40.09MB
    2017-03-09
    9
  • 客户运营核心大数据与算法——刘忠义

    客户运营核心大数据与算法——刘忠义

    0
    214
    2.38MB
    2017-03-09
    9
  • JAVA解惑 中文版

    [JAVA解惑](美)布洛赫 中文版

    0
    35
    36.04MB
    2016-10-14
    10
  • mina-core-2.0.0-M6

    mina-core-2.0.0-M6.jar mina-example-2.0.0-M6.jar mina-filter-codec-netty-2.0.0-M6.jar mina-filter-compression-2.0.0-M6.jar mina-integration-beans-2.0.0-M6.jar mina-integration-jmx-2.0.0-M6.jar mina-integration-ognl-2.0.0-M6.jar mina-integration-xbean-2.0.0-M6.jar mina-statemachine-2.0.0-M6.jar mina-transport-apr-2.0.0-M6.jar mina-transport-serial-2.0.0-M6.jar

    0
    37
    886KB
    2016-08-12
    2
  • Myeclipse-2014-GA-破解文件

    Myeclipse-2014-GA-破解文件

    0
    31
    1.93MB
    2015-12-05
    2
  • Effective C++(中文版).pdf

    世界顶级C++大师Scott Meyers成名之作的第三版的确当得起这样的评价。当您读过《Effective C++中文版(第3版改善程序与设计的55个具体做法)》后,就获得了迅速提升自己C++功力的一个契机。   在国际上,本书所引起的反响,波及整个计算机技术出版领域,余音至今未绝。几乎在所有C++书籍的推荐名单上,本书都会位于前三名。作者高超的技术把握力、独特的视角﹑诙谐轻松的写作风格﹑独具匠心的内容组织,都受到极大的推崇和仿效。这种奇特的现象,只能解释为人们对这本书衷心的赞美和推崇。   《Effective C++中文版(第3版改善程序与设计的55个具体做法)》不是读完一遍就可以束之高阁的快餐读物,也不是用以解决手边问题的参考手册,而是需要您去反复阅读体会的,C++是真正程序员的语言,背后有着精深的思想与无与伦比的表达能力,这使得它具有类似宗教般的魅力。希望这本书能够帮助您跨越C++的重重险阻,领略高处才有的壮美风光,做一个成功而快乐的C++程序员。 Effective C++中文版(第3版改善程序与设计的55个具体做法)》一共组织55个准则,每一条准则描述一个编写出更好的C++的方式。每一个条款的背后都有具体范例支撑。第三版有一半以上的篇幅是崭新内容,包括讨论资源管理和模板(templates)运用的两个新章。为反映出现代设计考虑,对第二版论题做了广泛的修订,包括异常(exceptions)、设计模式(design patterns)和多线程(multithreading)。

    0
    43
    16.83MB
    2015-10-16
    1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