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的文字ps笔刷.zip

    笔刷是图像编辑软件photoshop中的一个工具之一,它是一些预设的图案,可以以画笔的形式直接使用。PS的笔刷就是photoshop里面用来模拟各种画笔笔头的形状的工具。

    0
    75
    429KB
    2020-12-14
    5
  • Photoshop专业绘画笔刷.zip

    ps笔刷就是photoshop软件中画笔的笔头形状,通过photoshop笔刷的载入功能,它是一些预设的图案,可以以画笔的形式直接使用。你要问我它又什么用,那当然是就能刷出各种不同的效果来呀,不同的笔刷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这样一来就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简便你的绘图过程。

    0
    148
    21.74MB
    2020-12-14
    13
  • 3组白云朵朵Photoshop笔刷.zip

    ps笔刷就是photoshop软件中画笔的笔头形状,通过photoshop笔刷的载入功能,它是一些预设的图案,可以以画笔的形式直接使用。

    0
    100
    11.84MB
    2020-12-14
    10
  • 爱华HS-RXM2000磁带随身听说明书

    爱华前身是在东京成立于1951年6月20日的AIKO Denki Sangyo Co., Ltd,1959年10月更名为爱华,1969年2月,索尼买下它的50.6%的股权,从而沦为索尼的下属企业。

    0
    1825
    2.92MB
    2020-12-07
    5
  • 松下随身听RQ-SX70v说明书

    松下超薄磁带随身听RQ-SX70v说明书PDF版,随身听是指体积小、重量轻便于随身携带的媒体播放器,由索尼创造的Walkman为代表,松下,爱华等日系品牌,飞利浦等欧系品牌,Bose,苹果等美系品牌见证了随身听的由盛到衰。用耳机播放声音是其特点,属于电子产品的一个种类。

    0
    3241
    544KB
    2020-12-07
    49
  • 家庭五香卤水制作全攻略

    卤菜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种食物,无论是卤肉、卤鸡翅、卤鸭脖子还是卤鸡蛋、卤豆腐干、卤藕片,吃起来都是那么香,那么百吃不厌,无论是做凉菜还是小吃、宵夜,卤菜都是让大家皆大欢喜的东西。

    0
    85
    393KB
    2020-12-01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