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发票真伪校验工具.rar

    c#开发的基于chrome+selenium的发票校验查询工具,调用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https://inv-veri.chinatax.gov.cn/,查验发票信息的小工具。本工具依赖于chrome浏览器版本73。验证码需要手动输入。发票内容可用01,04,044031800104,58842419,1880.58,20190522,1817918900982446557,2C19 测试。使用方法:运行.exe文件,在扫描发票框中,用扫码枪扫描二维码即可。

    3
    1013
    4.4MB
    2019-06-17
    42
  • html转pdf(带样式)、网页打印神器

    html转pdf(带样式)、网页打印神器。可以实现网页的定制化打印功能,还可以实现html转pdf,并且能保留样式。

    1
    4506
    68.6MB
    2019-05-27
    50
  • c#下的http请求通用类(自动实现保留上次请求cookie,自动登录)

    c#下的http请求通用类(自动实现保留上传请求cookie,自动登录)。调用getUrlResponse方法可以获取HttpWebResponse请求对象,调用getUrlRespHtml方法可以获取请求获得的html内容。还可以设置代理IP地址。

    5
    1618
    15KB
    2019-05-09
    50
  • clipboard.js插件实例.rar

    对于复制到剪切板这种简单的操作有没有一种实现简单,兼容性良好的解决方案呢?有的!那就是clipboard.js

    0
    89
    12KB
    2019-05-09
    9
  • 32位带汉化补丁和注册码的PLSQL_Developer.rar

    32带汉化补丁和注册码的plsql,oracle数据库开发必备工作。

    0
    47
    25.58MB
    2019-05-09
    6
  • pdftodoc(pdf转doc源码).zip

    pdf转为doc格式的c#源码.使用vs2015开发.无页数限制,无水印.

    0
    77
    10.3MB
    2019-05-08
    9
  • htmltopdf(html转pdf).zip

    vs2015开发的c#调用wkhtmltopdf.exe,将html文件转化为pdf文件的实例.完美支持css样式.

    0
    105
    32.1MB
    2019-05-08
    15
  • freespire.pdf.5.4.0.nupkg(.net操作pdf)

    .net操作pdf工具类,可以用来进行格式转换,读取pdf内容等。

    0
    550
    53.2MB
    2019-05-03
    50
  • 在线教学平台源码(演示地址http://134.175.88.33:8888)

    非常完整的开源在线学习平台源码,文档和源码都很全。表结构、字段说明、手机版、电脑版、视频发布、在线考试系统等功能源码全部有。数据库配置下就可以运行。注意所有项目选址x86平台调试。部分底层代码封装了,不过大部分代码都是开源的,很适合用来参考做二次开发。没有开发能力的也可以联系文档中的开发公司,购买授权和服务。版权归原开发公司所有,请大家不要非法破解使用。

    0
    312
    170.5MB
    2019-03-19
    16
  • 功能强大的绿色版录屏软件

    功能强大的绿色版录屏软件,有些杀毒软件会误报,使用前需要关闭杀毒软件。

    0
    41
    16.54MB
    2019-03-19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