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SuperSocket CountSpliterReceiveFilter - 固定数量分隔符协议)不使用COMMAND

    C# SuperSocket 手把手教你入门 傻瓜教程---10(CountSpliterReceiveFilter - 固定数量分隔符协议)不使用COMMAND.zip 1、客户端发送字符串“#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 2、由于使用了CountSpliterReceiveFilter - 固定数量分隔符协议,因此KEY和BODY之间的分隔符为#,参数之间的分隔符也为#,而且字符串结尾不需要添加回车换行符\r\n。

    0
    102
    5.84MB
    2022-12-12
    13
  • C# SuperSocket 手把手教你入门 傻瓜教程-9(CountSpliterReceiveFilter - 固定数量

    1、C# SuperSocket 手把手教你入门 傻瓜教程---9(CountSpliterReceiveFilter - 固定数量分隔符协议)使用COMMAND 2、客户端发送字符串“#LOGIN#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 3、KEY关键字为LOGIN(创建了LOGIN类),因此发送字符串时,第1个#和第2个#之间的字符串,必须为LOGIN。

    0
    205
    5.79MB
    2022-12-12
    13
  • C# SuperSocket 手把手教你入门 傻瓜教程-8(SuperSocket内置的TerminatorReceiveF

    本人实现了:SuperSocket内置的常用协议实现模版---TerminatorReceiveFilter - 结束符协议的例程,用##做为结束符。

    0
    243
    5.75MB
    2022-12-09
    5
  • C# SuperSocket 手把手教你入门 傻瓜教程-7(自定义SuperSocket内置的命令行协议)

    自定义SuperSocket内置命令行协议: 1、用冒号:来分割请求的Key和参数部分。 2、用逗号,来分割参数部分。

    0
    210
    5.28MB
    2022-12-08
    14
  • C# SuperSocket 手把手教你入门 傻瓜教程-6(SuperSocket内置的命令行协议)

    验证: 1、SuperSocket 命令行协议CommandLineProtocol默认以以回车换行符( "\r\n")作为结尾, 2、将接收到的数据翻译成StringRequestInfo 实例。 3、 用空格来分割请求的Key和参数部分。 4、参数部分用空格来分割

    0
    227
    5.26MB
    2022-12-08
    6
  • C# SuperSocket 手把手教你入门 傻瓜教程-5(探索AppServer、AppSession,Conmmand)

    通过实例介绍C# S uperSocket 如下内容: 1、如何自定义AppServer类。 2、如何自定义AppSession 3、如何使用Conmmand 4、如何编写APP.config配置文件 5、如何用APP.config配置文件启动服务器。

    5
    203
    6.18MB
    2022-12-02
    7
  • uCOSII V2.93移植到ATMEGA128(基于ICCAVR)傻瓜教程源码

    uCOSII V2.93移植到ATMEGA128(基于ICCAVR7.22)实现2个任务,任务空循环,任务2每隔100毫秒继电器反转

    0
    125
    3.65MB
    2022-08-12
    5
  • uCOSII V2.93移植到ATMEGA128(基于ICCAVR)傻瓜教程

    uCOSII V2.93 移植到AVR单片机ATMEGA128(基于ICCAVR)傻瓜教程,移植过程每步都有截屏。

    0
    85
    11.93MB
    2022-08-12
    9
  • UCOSIIV2.93源码及PORTS和APP移植源码大全(含52种单片机端口移植源程序)

    UCOSIIV2.93源码及PORTS和APP移植源码大全(含52种单片机端口移植源程序)。包含:68HC12,78K0,ARM,ARM7,ARM9,ARM-Cortex-A,ARM-Cortex-M,ARM-Cortex-R,AVR,AVR32等52种单片机的端口硬件移植程序。 还包含APP配置源文件。

    0
    228
    1.81MB
    2022-07-12
    5
  • UCOSII V2.8x 移植到ICCAVR7.22 基于AVR单片机(ATMEGA128)实现MODBUS RTU从站通信

    编译器: ICCAVR7.22 芯片: ATMEGA128 1、使用TIMER0的CTC中断作为滴答中断 2、使用TIMER2作为MODBUS RTU通信3.5字符静止时间。 3、完成功能: USART1串口实现:RS485 MODBUS RTU 从站通信 通信波特率:38400,n,8,1 实现MODBUS RTU从站如下功能码: (1)、 ---> 读取线圈,功能码1 (2)、 ---> 读取离散输入,功能码2 (3)、 ---> 读取保持寄存器,功能码3 (4)、 ---> 读取输入寄存器,功能码4 (5)、 ---> 强制单个线圈,功能码5 (6)、 ---> 强制单个保持寄存器,功能码6 (7)、 ---> 强制多个线圈,功能码15 (8)、 ---> 强制多个保持寄存器,功能码16 4、创建了3个任务 (1)、AppTaskStart任务(MODBUS RTU从站解析任务) (2)、AppTask1任务,继电器DO0

    0
    164
    1.51MB
    2022-07-08
    29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