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X11龙书(Introduction to 3D Game Programming with DirectX11)+英文+中译

    DX11龙书(Introduction to 3D Game Programming with DirectX11)+英文+中译,里面包含英文全文(带目录)+部分中译,学习游戏开发的同学必不可少!

    0
    1521
    23.26MB
    2019-03-22
    50
  • C++Primer第5版课后习题解答(第1-18章完整答案)完整版

    C++Primer第5版课后习题解答(第1-18章完整答案)完整版

    0
    67
    3.14MB
    2017-07-12
    13
  • 《TCP/IP详解》全三卷 中文带书签

    中文名: TCP/IP详解 英文名: TCP/IP Illustrated 版本: PDF 地区: 大陆 对白语言: 普通话 简介: http://www.welan.com/pics/big/c650.jpg http://www.welan.com/pics/big/c733.jpg http://www.welan.com/pics/big/t1022.jpg 大家知道,TCP/IP已成为计算机网络的事实上的标准。在关于TCP/IP的论著中,最有影响的就是两部著作。一部是Douglas E. Comer的《用TCP/IP进行网际互连》,而另一部就是Stevens写的这3卷书。这两套巨著都很有名,各有其特点。无论是从事计算机网络的教师还是进行科研的技术人员,这两套书都应当是必读的。 《TCP/IP详解,卷1:协议》是一本完整而详细的TCP/IP协议指南。描述了属于每一层的各个协议以及它们如何在不同操作系统中运行。作者用Lawrence Berkeley实验室的tcpdump程序来捕获不同操作系统和TCP/IP实现之间传输的不同分组。对tcpdump输出的研究可以帮助理解不同协议如何工作。本书适合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网络的教材和教师参考书。也适用于研究网络的技术人员。 《TCP/IP详解 卷2:实现》完整而详细地介绍了TCP/IP协议是如何实现的。书中给出了约500个图例,15 000行实际操作的C代码,采用举例教学的方法帮助你掌握TCP/IP实现。本书不仅说明了插口API和协议族的关系以及主机实现与路由器实现的差别。还介绍了4.4BSD-Lite版的新的特点,如多播、长肥管道支持、窗口缩放、时间戳选项以及其他主题等等。读者阅读本书时,应当具备卷1中阐述的关于TCP/IP的基本知识。本书适用于希望理解TCP/TP协议如何实现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TCP-IP详解卷三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是“TCP/IP详解系列”的延续。主要内容包括:TCP事务协议,即T/TCP,这是对TCP的扩展,使客户-服务器事务更快、更高效和更可靠;TCP/IP应用,主要是HTTP和NNTP;UNIX域协议,这些协议提供了进程之间通信的一种手段。当客户与服务器进程在同一台主机上时,UNIX域协议通常要比TCP/IP快一倍。本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实例和实现细节,并参考引用了卷2中的大量源程序。 本书适用于希望理解TCP/IP如何工作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4
    0
    54.58MB
    2017-07-12
    50
  • 基于FPGA嵌入式图像处理系统设计(英文版PDF)

    《DESIGN FOR EMBEDDED IMAGE PROCESSING ON FPGAS》详细介绍了fpga(field programmable gatearray,现场可编程门阵列)这种新型可编程电子器件的特点,对fpga的各种编程语言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并针对嵌入式图像处理系统的特点和应用背景,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fpga的硬件并行性特点研制开发高性能嵌入式图像处理系统。作者还结合自己的经验,介绍了研制开发基于fpga的嵌入式图像处理系统所需要的正确思路以及许多实用性技巧,并给出了许多图像处理算法在fpga上的具体实现方法以及多个基于fpga实现嵌入式图像处理系统的应用实例。

    0
    212
    27.4MB
    2016-03-23
    10
  • 矩阵论(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课后习题答案

    矩阵论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课后习题答案

    2
    1677
    978KB
    2015-11-05
    7
  • Ic课程设计

    本文 使用 Verilog HDL Verilog HDL 语言设计 SPI 接口。 在设计中我会介绍 SPI 的工作原理,并用 Verilog HDL 编写源代码,应用 Quartus Ⅱ进行功能仿真,最后在硬件上测试实现 主器件对从的控制,而实现数据全双工传输。在我设 计中会采用分模块主器件对从的控制,而实现数据全双工传输。在我设 计中会采用分模块主器件对从的控制,而实现数据全双工传输。在我设 计中会采用分模块主器件对从的控制,而实现数据全双工传输。在我设 计中会采用分模块计方法, 我将设计分为二 我将设计分为二 大块:分频, 大块:分频, 并行数据的串传输。因此在设计过程,只要对 并行数据的串传输。因此在设计过程,只要对 并行数据的串传输。因此在设计过程,只要对 并行数据的串传输。因此在设计过程,只要对 并行数据的串传输。因此在设计过程,只要对 各个模块功能分别实现,并进行仿真测试最后将 各个模块功能分别实现,并进行仿真测试最后将 各个模块功能分别实现,并进行仿真测试最后将 各个模块联合起来进行调试,最终就可 个模块联合起来进行调试,最终就可 以完成整个 SPI 接口的设计。

    0
    78
    1.65MB
    2014-03-12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