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dbus_Poll_Slave.rar

    modbus poll slave 7 modbus主从机调试软件

    0
    164
    3.17MB
    2020-08-04
    26
  • KEIL2032.rar

    keil2032

    5
    1779
    22KB
    2020-04-13
    34
  • cc2530模块电路图 Altium Designer

    Altium Designer设计 的 cc2530模块电路图sch,pcb都有

    5
    579
    2.55MB
    2018-09-15
    48
  • 虚拟串口,串口服务器64位驱动

    串口服务器64位驱动 Secure Port Redirector,用于远程连接串口服务器

    0
    558
    4.73MB
    2018-09-15
    49
  • PL2303HXD_Android

    PL2303HXD_Android_v10013b.rar

    0
    121
    11.35MB
    2016-04-05
    10
  • 74系列芯片总汇

    74系列芯片总汇

    0
    30
    24.19MB
    2016-04-05
    0
  • 全志 H3-script.fex配置手册

    全志 H3-script.fex配置手册v1.0

    5
    714
    1.9MB
    2016-04-05
    49
  • c语言入门.pdf

    C语言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它既具有高级语言的特点,又具有汇编语言的特点。它由美国贝尔实验室的Dennis M. Ritchie于1972年推出,1978年后,C语言已先后被移植到大、中、小及微型机上,它可以作为工作系统设计语言,编写系统应用程序,也可以作为应用程序设计语言,编写不依赖计算机硬件的应用程序。它的应用范围广泛,具备很强的数据处理能力,不仅仅是在软件开发上,而且各类科研都需要用到C语言,适于编写系统软件,三维,二维图形和动画,具体应用比如单片机以及嵌入式系统开发。

    0
    26
    45.54MB
    2014-10-30
    10
  • minix3.pdf

    MINIX是一种基于微内核架构的类UNIX计算机操作系统,由AndrewS.Tanenbaum发明。MINIX最初发布于1987年,开放全部源代码给大学教学和研究工作。2000年重新改为BSD授权,成为自由和开放源码软件。MINIX为全球注册商标 Minix原来是荷兰阿姆斯特丹的Vrije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Andrew S. Tanenbaum教授所发展的一个类Unix操作系统。全部的程序码共约12,000行,并置于他的著作Operating Systems: 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ISBN 0-13-637331-3)的附录里作为范例。Minix的系统要求在当时来说非常简单,只要三片磁片就可以启动。 全套Minix除了起动的部份以汇编语言编写以外,其他大部份都是纯粹用C语言编写。分为:内核、内存管理及档案管理三部份。 Minix原始是设计给1980年代到1990年代的IBM PC和IBM PC/AT兼容电脑上执行。1.5版也有移植到以Motorola 68000系列CPU为基础的电脑上(如Atari ST,Amiga,和早期的Apple Macintosh)和以SPARC为基础的机器(如升阳sun公司的工作站)。2.0版则只有x86架构的版本。

    0
    75
    828KB
    2014-10-30
    13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