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TL起步-玩转图形界面.pdf

    WTL起步-玩转图形界面,WTL Makes UI Programming a Joy 的中文版。pdf格式,带书签目录的,绝对是最好用的版本。

    2
    169
    1.69MB
    2012-05-17
    10
  • Sublime Text 2

    Sublime Text 是一个代码编辑器。也是HTML和散文先进的文本编辑器。漂亮的用户界面和非凡的功能,例如:迷你地图,多选择,Python插件,代码段等等。完全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 总之,这个编辑器太帅了,它就是我心目中一直期待的编辑器

    0
    44
    6.22MB
    2012-02-24
    0
  • wtlhelper vs2008适用

    最新的WTLHelper,VS2008下安装测试可用,官方版本。

    5
    56
    570KB
    2011-08-21
    3
  • Matplotlib for Python Developers 英文版

    python数值计算绘图的库matplotlib,类似于matlab的函数,英文2009版。

    5
    79
    10.39MB
    2011-08-2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