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cv配置所需4个库文件msvcp140d.dll、concrt140d.dll、ucrtbased.dll、vcruntime140d.dll

    opencv配置所需4个库文件msvcp140d.dll、concrt140d.dll、ucrtbased.dll、vcruntime140d.dll

    4
    1987
    814KB
    2020-06-25
    40
  • 蓝宙电子_线性CCD资料.rar

    此为蓝宙电子关于TSL1401线性CCD的资料,虽然蓝宙电子目前不在经营该业务,但其电子产品还广泛流通于市场,此资料不仅适用于蓝宙电子产的ccd,更适用于以TSL1401为代表的ccd模块。

    0
    173
    83.02MB
    2020-05-25
    10
  • CCDView软件_CCD调试_CCD数据上位机可视化调试.rar

    此为ccd调试的上位机,可讲ccd的数组内容以波形数据显示,帮助你更好的调节线性ccd。CCD 是指电荷耦合器件,是一种用电荷量表示信号大小,用耦合方式传输信号的探测元件,具有自扫描、感受波谱范围宽、畸变小、体积小、重量轻、系统噪声低、功耗小、寿命长、可靠性高等一系列优点,并可做成集成度非常高的组合件。

    0
    462
    181KB
    2020-05-25
    41
  • PID参考资料.rar

    当我们不完全了解一个系统和被控对象,或 不能通过有效的测量手段来获得系统参数时,最适合用PID控制技术。PID控制,实际中也有PI和PD控制。PID控制器就是根据系统的误差,利用比例、 积分、微分计算出控制量进行控制的。PID应用极广,此压缩包内包含关于PID算法的多个文档内容及举例,帮助你彻底了解PID算法

    0
    59
    12.59MB
    2020-05-25
    9
  • FlyMcu.rar

    flymcu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单片机烧录程序仿真软件,支持进行编程、校验、读器件信息,可以使用连续烧录模式,可用语stm32芯片烧录程序

    0
    1067
    794KB
    2020-05-25
    50
  • XCOM V2.2.rar

    XCOM串口调试助手,适用于单片机开发,与同类串口调试助手相比,XCOM 界面美观使用方便,可准确进行自动识别串口,还可以查看接收到的历史数据,可单条发送与多条发送,支持定时发送与16进制发送,自动循环发送。

    0
    734
    221KB
    2020-05-25
    38
  • 匿名上位机V7.rar

    匿名上位机V7版本,其包含飞控显示,波形显示的等功能,可用于调试encoder、PID等,亦可当作普通的串口显示助手来使用,其通信协议在软件内部,可自行查找。

    5
    3207
    9.9MB
    2020-05-25
    49
  • stm32f407驱动mg996r舵机.rar

    stm32f407板子使用pwm驱动mg996r舵机,舵机信号口接PD14,自定义了ang函数,可自调角度,从0度转到180,供大家学习。

    4
    1380
    18.67MB
    2020-04-25
    39
  • 单片机C语言实例.zip

    400种51单片机c语言实例 覆盖简单至复杂 内含矩阵键盘位置等内容,方便初学者定位 适合从零开始学习51单片机的学者 建议配合单片机开发板使用

    0
    66
    29.19MB
    2019-12-16
    10
  • 高效文件搜索工具everything

    文件搜索工具everything 比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快几十倍不止 并且还支持搜索语句进行高级搜索 使用它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各种存放的文档 建议在存放文档时重命名,以自己统一的命名化文件,方便搜索 极为高效

    0
    98
    9.35MB
    2019-12-16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