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电信GPON设备测试方案-ONU部分.pdf

    本测试规范的测试内容包括:ONU PON接口测试、PON基本功能测试、二层功能测试、安全测试、组播测试、ONU的二层性能测试、OMCI互通性测试、本地管理以及远程管理测试。详细内容请见文档。

    0
    240
    1.2MB
    2020-02-27
    50
  • modelsim_6.5b破解器

    modelsim_6.5b是和Quartus_9.1配套的版本 运行“MentorKG.exe”来更新“LICENSE.TXT”文件。 然后将LICENSE.TXT后缀改为LICENSE.dat 然后将LICENSE.dat放在modelsim的win32aloem目录下 然后在环境变量中的用户环境变量中添加两个环境变量:LM_LICENSE_FILE:E:\altera\91\modelsim_ae\win32aloem\LICENSE.dat MGLS_LICENSE_FILE:E:\altera\91\modelsim_ae\win32aloem\LICENSE.dat 这样就激活成功了!

    0
    148
    861KB
    2014-04-25
    9
  • 在vc++环境下实现动态坐标

    结合opencv库环境,在vc++环境下实现动态坐标。楼主安装的是opencv1.0版本

    0
    46
    12.07MB
    2014-04-21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