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cat基于Web的JSP+Servlet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含文档

    管理员使用姓名和密码登录学生管理系统,在系统主界面选择录入、修改、删除、查询学生信息进行相应修改,点击退出返回到登录页面,比较基础,代码简单易懂,但是不易出错,适用于课后作业。只有管理员用户可以操作,有管理员和学生信息两张表。开发环境使用tomcat7.0,jdk1.7,MYSQL数据库,sql文件已给,还有程序说明,课程文档,适合自用。

    0
    733
    3.01MB
    2018-07-19
    38
  • 基于Python的微信自动回复机器人

    python语言写的itchat微信后台聊天机器人代码,含文档。微信扫码登录后,好友回复TEXT文本 关键词自动回复对应内容,支持订阅和退订,可以查天气、查快递,好友发送图片、视频、语音等自动存储在本机,好友发送位置信息自动返回位置信息。注:这个机器人没有调用其他机器人如图灵机器人,所以不会侃侃而谈,只能回复关键字回复对应内容,除此之外功能齐全,可以用作小课程设计。

    0
    1333
    1.23MB
    2018-07-19
    41
  • python的基于django的记录日志系统

    django的小课程项目 登陆注册 成功跳转到blog界面查看内容 应用django自带的数据库增删日志 很基础 分享给有需要的的人 代码都能运行 还有文档和截图

    5
    1936
    2.42MB
    2018-05-04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