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程序设计源码

    《Linux程序设计第四版》的源代码 ,看书必备

    0
    0
    218KB
    2012-11-27
    0
  • 鼠标键盘钩子截获密码的代码

    钩子能截获系统并得理发送给其它应用程序的消息,能完成一般程序无法完成的功能。掌握钩子的编程方法是很有必要的

    5
    83
    41KB
    2012-11-27
    10
  • mfc实现自给按钮,透明按钮

    如果你希望能够在自己的程序中表现出新意,那么你一定不会仅仅满足于MFC提供那些标准控件。这时,我们就必须自己另外多做些工作了。就改变控件外观这一点来说,主要是利用控件的自绘功能(Owner Draw)实现的。

    4
    270
    61KB
    2012-11-27
    49
  • 不规则窗体的创建

    在绝大多数的Windows应用程序中,其窗体都是使用的正规正矩的矩形窗体,例如我们常用的,“记事本”,“扫雷”,等等。矩形窗体,具有编程实现简单,风格简洁的优点,所以在普通文档应用程序和简单小游戏中使用足矣。但在某些娱乐游戏程序中使用就略显呆板些了,这时若用不规则窗体替代原先的矩形窗体,将会使这类程序更添情趣。典型的例子有windows 自代的Media Player,新版本的Media Player有个控制面板的选项,选中这些面板,播放器就以选中的面板形状出现,这时的播放器比以前版本的Media Player的古老矩形界面要生动有趣的多了。 要实现不规则窗体不是太难,知道了基本原理后,你也可以创建各种有趣的不规则窗体。

    0
    52
    41KB
    2012-11-27
    9
  • GDIPlus.zip 开发库

    GDI   GDI是Graphics Device Interface的缩写,含义是图形设备接口,它的主要任务是负责系统与绘图程序之间的信息交换,处理所有Windows程序的图形输出。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绝大多数具备图形界面的应用程序都离不开GDI,我们利用GDI所提供的众多函数就可以方便的在屏幕、打印机及其它输出设备上输出图形,文本等操作。GDI的出现使程序员无需要关心硬件设备及设备驱动,就可以将应用程序的输出转化为硬件设备上的输出,实现了程序开发者与硬件设备的隔离,大大方便了开发工作。 GDI+   GDI+是Windows XP中的一个子系统,它主要负责在显示屏幕和打印设备输出有关信息,它是一组通过C++类实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顾名思义,GDI+是以前版本GDI的继承者,出于兼容性考虑,Windows XP仍然支持以前版本的GDI,但是在开发新应用程序的时候,开发人员为了满足图形输出需要应该使用GDI+,因为GDI+对以前的Windows版本中GDI进行了优化,并添加了许多新的功能。   作为图形设备接口的GDI+使得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输出屏幕和打印机信息的时候无需考虑具体显示设备的细节,他们只需调用GDI+库输出的类的一些方法即可完成图形操作,真正的绘图工作由这些方法交给特定的设备驱动程序来完成,GDI+使得图形硬件和应用程序相互隔离.从而使开发人员编写设备无关的应用程序变得非常容易。

    3
    32
    928KB
    2012-11-27
    0
  • MFC的DLL导出类

    通过创建MFC扩展DLL来导出类的方法。

    3
    200
    16KB
    2012-11-27
    44
  • jsoncpp-src-0.5.0.tar.gz C++代码

    JSON(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 是一种轻量级的数据交换格式。它基于JavaScript(Standard ECMA-262 3rd Edition - December 1999)的一个子集。 JSON采用完全独立于语言的文本格式,但是也使用了类似于C语言家族的习惯(包括C, C++, C#, Java, JavaScript, Perl, Python等)。这些特性使JSON成为理想的数据交换语言。易于人阅读和编写,同时也易于机器解析和生成。

    5
    31
    105KB
    2012-11-27
    6
  • 将文件和文件夹分开的lf

    以前常常在找让ls单独列出文件或文件夹的方法,基本上都是通过一些shell处理,不过得到的结果一般都没有格式。学linux编程,想想自己写一个好了。 root@hastray:~# lf -a / . .. bin boot cdrom dev etc home lib lost+found media mnt opt proc root sbin selinux srv sys tmp usr var initrd.img vmlinuz root@hastray:~# lf -d / bin boot cdrom dev etc home lib lost+found media mnt opt proc root sbin selinux srv sys tmp usr var root@hastray:~# lf -f / initrd.img vmlinuz root@hastray:~# lf --file / initrd.img vmlinuz root@hastray:~# lf -c / bin boot cdrom dev etc home lib lost+found media mnt opt proc root sbin selinux srv sys tmp usr var initrd.img vmlinuz Directories: 20 Files: 2 root@hastray:~# lf -d / /usr /: bin boot cdrom dev etc home lib lost+found media mnt opt proc root sbin selinux srv sys tmp usr var /usr: arm-linux-gnueabi bin games include lib lib64 local sbin share src root@hastray:~# lf -h lf -[adfch] directory1 directory2 ... -a --all show all of the files include begin with '.' -d --dir show the directories only. -f --file show the files except directories. -c --count count there are how much files and directories. -h --help show this.

    0
    187
    10KB
    2011-11-28
    9
  • linux基础知识(ubuntu),入门必备

    linux系统常用的ubutu版本的入门知识,适合初学者。

    5
    154
    486KB
    2011-11-24
    11
  • 人月神话.pdf

    《人月神话》内容源于作者Brooks在IBM公司任System/360计算机系列以及其庞大的软件系统OS/360项目经理时的实践经验。在《人月神话》中,Brooks为人们管理复杂项目提供了最具洞察力的见解,既有很多发人深省的观点,又有大量软件工程的实践,为每个复杂项目的管理者给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大型编程项目深受由于人力划分产生的管理问题的困扰,保持产品本身的概念完整性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需求。《人月神话》探索了达成一致性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法,并探讨了软件工程管理的其他方面。《人月神话》适合任何软件开发行业的从业人员阅读,对软件开发人员、软件项目经理、系统分析师更是必读之作。

    0
    220
    1.04MB
    2011-11-24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